挂耳染到底有多火爆 感觉全娱乐圈都在染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9 10:25:54

  挂耳染到底有多火爆?最近的时尚是越来越多了,之前的挑染还没火多久呢,现在挂耳染又出现了,感觉全娱乐圈都在染!还再等什么,赶紧和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挂1.jpg

各位喜欢刷抖音微博的姐妹们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最近有款发型在全网爆火!就连杨超越、吴宣仪她们也在染。没错!它就是“挂耳染”!那还不清楚的姐妹们是不是有点小好奇,什么是"挂耳染"啊?来来来,我再给你们放个图感受一下哈。

挂2.jpg
“挂耳染”又叫心机染,是只染耳朵边上的一小撮头发,所以这就使得“挂耳染”看起来要更加低调内敛些。头发放下时,“挂耳染”是比较温柔的。但是把头发扎起来后,你就能获得一个个性十足的发色了,简直不要太时尚了。
挂3.jpg
“挂耳染”很适合想尝试亮色发色但又害怕伤头发的女生。满足了当代秃头美少女们想变美但又不想伤头发的愿望,而且不适合的话换发色也很方便。
 
挂4.jpg
今年不是非常流行“渣女风”、“甜酷风”嘛,这些风格“挂耳染”都可以驾驭!不管你是想走盐系酷girl路线还是想走时尚“渣女”路线,染“挂耳染”准没错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