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宋茜绿野仙踪造型登上热搜 简直清新又飒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30 13:44:46

  宋茜绿野仙踪造型简直美出圈了,小蛮腰撑腰计划。宋茜《创造营2020》最新造型图曝光,绿色雏菊连衣裙搭配长筒袜黑短靴,清新又飒爽,中分微卷发舒展恰到好处的飘逸性感,黑色腰封突出玲珑线条。

宋茜绿野仙踪造型创造营二轮公演终于迎来宋茜的舞台,宋茜 将首次表演专辑新歌《Up to me》,雏菊油画裙别致优雅,宛如踏入绿野仙踪的音乐精灵,宋教练的新舞台gkd!

宋茜是《创造营2020》的导师,从在节目里面最开始露面开始,宋茜给人的印象就是唱歌和跳舞都很棒,而且作为一个教练团的一员,她也是十分的出彩。因为她自己之前是从韩国训练生的身份出道的,经历过比节目里面的选手更长更久,更难熬的训练生时光。

所以她对行业的残酷,包括练习生要走过的路都深有体会。在这个节目里面,宋茜也都是一直很认真的在教这些学员们,希望她们都能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其实最后没有出道也没关系,只要有进步就行。这次的造型也是宋茜即将在创造营舞台上面解锁的新歌,还有新造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