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周丽淇产子 周丽淇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4 13:34:48

  曝周丽淇产子,41岁的高龄产妇平安生下宝宝,果然,妈妈都是最伟大的!这个惊艳了时光的美人周丽淇终于迎来了她的新身份,周丽淇老公是谁?

周丽淇1.jpg

据港媒报道,41岁的艺人周丽淇在5月18日剖腹诞下6磅(约5.4斤)重的儿子,小婴儿十分健康。据悉,现阶段,周励淇已经回到家中坐月子,她喂养母乳,有月嫂帮忙以及老公的照顾,虽然她是高龄产妇,但一切顺利。周丽淇是香港影视歌三栖艺人,可说是十分多才多艺,早年参与的作品中,我们比较熟悉的有《有一种爱叫放手》、《卫子夫》、《那年花开月正圆》等,身材高挑、面容清秀,辨识度十分高,很多人喜欢。

周丽淇2.jpg

周丽淇老公叫傅浤鸣,傅浤鸣是谁?如果单听名字很多人不知道,但是一看照片就都明白了。傅浤鸣,原名傅程鹏,我们经常看的一些军旅题材影视剧如《与狼共舞》、《卧底》、《狙击生死线》等都有傅程鹏出演。傅程鹏不算是一夜爆红,他是一步一步稳扎稳打,通过一部一部作品逐渐积累了人气。和周丽淇结婚之前,傅浤鸣是有一段22年的婚姻,老婆和他同是上海戏剧学院学生,两人从初恋到结婚,共同育有一子,原本是一加三口其乐融融,没想到突然说离婚就离婚了,其中有什么隐情我们不得而知。

周丽淇3.jpg

曝周丽淇产子,都说孩子的生日,其实就是母亲的受难日,而且周丽淇还是一个大龄产妇,生产就更加辛苦了。周丽淇老公是谁?她老公也是圈中人,小编发现明星不是嫁入豪门,就是嫁给圈中人,可能圈内人的话比较有共同话题,而且能够理解她们这个演艺行业吧。恭喜周丽淇喜提“母亲”身份!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