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韩剧永远的君主在线播放 全集超清西瓜影音大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7:25:52

  妆点娱乐讯 近日李敏镐退伍携新剧《永远的君主》强势归来,金高银小姐姐的演技有没有再一次地惊艳你呢?不过刚刚播出几集,就有人将它和《爱的迫降》相比了,你心目中的最佳韩剧是哪一部呢?韩剧永远的君主在线播放,全集超清西瓜影音大结局。

近日,随着韩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的上映播出,2020年韩国的两大年度大剧《爱的迫降》和《The King:永远的君主》都已呈现在观众面前,让喜欢韩剧的观众们过足了瘾。两剧在演员阵容、编剧、剧情、收视率等方面都堪称豪华,不分上下,《The King:永远的君主》能否超越《爱的迫降》成为2020年度最火的韩剧呢?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The King:永远的君主》的主演是李敏镐和金高银,两人都是韩国一线明星。李敏镐在2017年入伍后,时隔4年再次出演电视剧,这次亮相属于李敏镐退伍后的第一次荧幕亮相,观众的期待很高。从播出的前两集来看,李敏镐虽然入伍几年,但在演技上,延续了李敏镐一贯的帅气风格,尤其是骑着白马穿行于闹市,被观众称为“李敏镐新剧骑白马而来,白马够白,李敏镐够帅”,深受大家喜欢,随着后续剧情的播出,应该还有更精彩的表演。

大家看了前面几集也十分好奇后面故事的发展呢?穿越这个点韩剧还真是乐此不疲地在使用啊,这一次君主穿越过来,也让人好奇在他那个朝代的故事是怎么样的呢?韩剧永远的君主在线播放,全集超清西瓜影音大结局等你来一起看,千万不要错过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