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河南男子杀害妻儿女后跳楼 男子为何杀害一家三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7:02:20

  4月21日上午,河南省郏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电话报称,有人从城关镇某小区跳楼。民警赶赴案发现场,发现人已跳楼死亡。据警方调查,该河南男子是在杀害妻儿女后跳楼,到底发生了什么?男子为何杀害一家三口

河南男子杀害妻儿女后跳楼 (2).jpg
4月21日上午,河南县公安局接到电话称城关镇某小区有人小楼,待警方赶到现场时跳楼者已死亡。经警方初步侦查,死者名叫管某通,男,现年34岁,户籍为郏县茨芭镇人,现住郏县城关镇某小区21层西南户。在确定死者身份后,民警与其妻子李某燕进行电话联系,但李某燕电话处于关机状态。
河南男子杀害妻儿女后跳楼.jpg
警方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发现,管某通于4月21日上午9时32分与其妻子李某燕、儿子、女儿一同回家后便未曾外出。随后民警强行将管某通家门打开,发现其妻子、儿子、女儿3人在自家的卫生间内已死亡,三人尸体上均有锐器伤。
河南男子杀害妻儿女后跳楼.jpg
河南郏县警方已初步认定管某通系杀害妻子、儿女的犯罪嫌疑人,男子在杀害妻儿女后跳楼。但是该男子为何杀害一家三口尚不得而知。的目前,案件侦办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