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风究竟是什么风格 BM风的穿搭要点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8 11:32:44

  2020年春夏穿搭最火爆的关键词之一一定会有BM风,这个人人都在说的BM风究竟是什么风格,BM风的穿搭要点是什么呢?

 所谓的BM风,其实是来自意大利的少女品牌——Brandy Melville所衍生出来的风格。

虽然是快时尚品牌,但Brandy Melville一直都是“one siza fits most”(只卖S码),这个特立独行的牌子最大的风格就是:短、紧、露。

所以BM风单品也是以女孩子们衣柜里会有的针织衫、T恤、短裙、长裤和卫衣为主。

虽然都是基础款,也没有过多的设计,但实穿性非常高。

 

一看到BM风的衣服,我就能想到阳光、自信、青春这些词。简单的款式,加以碎花、格纹、条纹元素,就能穿出十足的少女感。

BM风的衣服不仅款式简单,搭配起来也没有复杂的方法,所以我们从单品入手即可

BM风.jpg
Crop Top是最能体现BM风特点的单品了,穿起来不仅能显得胸大腰细,还能拉长身材比例,有一种可盐可甜的小性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