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飒气造型太敢穿 下摆剪开时尚感爆棚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20 09:21:39

  张雨绮一直造型很好,而且时尚感很强,如今张雨绮飒气造型太敢穿,衣服下摆剪开时尚感爆棚,来看看什么样吧。

张雨绮飒气造型太敢穿 下摆剪开时尚感爆棚1.jpg

张雨绮穿着一身蓝色西服式的迷你裙,已经是非常独特的造型了,一般这样的衣服估计也很少有人能够驾驭,前面的深v设计,大漏事业线,下面的裙摆被“剪开”了这样的设计看起来十分的新潮,看起来像是穿着西服裙一样,而且这个裙摆未免剪得也太靠上了吧,一般没有大长腿都没法驾驭这样风格的裙子。

张雨绮飒气造型太敢穿 下摆剪开时尚感爆棚2.jpg

这样的设计将张雨绮的身材很好的展现了出来,非常的有料,腰部的设计是那种收口的,显得张雨绮的腰也非常的细。下面搭配的是一双绑带式的凉鞋,看起来就和一条蛇缠绕在腿上一样,看起来非常的别扭,但是这样的设计也刚好把张雨绮的腿部线条勾勒到了极致,整条腿看起来是又细又长,真的是十分的苗条。

张雨绮飒气造型太敢穿 下摆剪开时尚感爆棚3.jpg

这次的造型可以说是非常的大胆的,但是也正是这样另类的造型,如今张雨绮飒气造型太敢穿,衣服下摆剪开时尚感爆棚,也让张雨绮一下吸引住人们的眼光,还是很成功的,时尚有型还很有魅力。

【妆点娱乐讯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