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短裤搭配 这都是凹造型必备的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9 18:27:46

  一条漂亮的短裤不仅可以让腿型更美,还能让一身平淡的造型更富立体感,不知道穿什么衣服的时候,不妨试试用上衣搭配短裤。

QQ截图20200619183059.jpg

A字型短裤就是很典型的宽裤口短裤,呈伞状的短裤,可以很好得遮住粗壮的大腿,或者是pp肉比较多的缺点。所以说也很适合梨形身材。当然,裤口也不要太宽,避开过于松垮、宽大的裤型。

QQ截图20200619183205.jpg

 

  斜边

  适合腿不够长、大腿内侧有肉的朋友。与平角的短裤相比,斜边短裤因为向上倾斜,在视觉上会有一种向上提升的效果,让腿看起来更加修长。如果想要最大程度的显腿长,一定要选择高腰斜边短裤。

  

QQ截图20200619183236.jpg

 

  

 

 

  毛边牛仔短裤

  适合超瘦的身材虽然大多数女生每天都在说减肥,但是总有那么一小部分人,真的是怎么吃都不会胖,甚至还要寻找增肥方法(气人)。当然,要是太瘦的话也是需要稍微修饰一下,不然就太瘦了,这时候,毛边短裤就是最合适的选择。

  裤腿的毛边流苏,休闲又略显宽松,可以让瘦瘦的腿增加一丝点缀,变得有层次感一些,从视觉上也就丰富了很多。

  

QQ截图20200619183302.jpg
关键词:短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