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片】李宇春的清冷 &踡川实花的绮丽,演唱会上的时尚大片~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0 07:30:4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时装片】李宇春的清冷 &踡川实花的绮丽,演唱会上的时尚大片~- 责任编辑:Ring

【时装片】李宇春的清冷 &踡川实花的绮丽,演唱会上的时尚大片~

  我们帅气的李宇春登上了《红秀Grazia》12月第284期封面!!!更是由日本的著名摄影师踡川实花掌镜!这一期可以说是很有意义!因为她的拍摄背景是“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重庆站舞台。

  

  整组照片充斥着李宇春的清冷和踡川实花的绮丽之美~两个人的这次合作产生了很神奇的作品!

  

  走在飘洒的“金色雨”里这就是李宇春的世界,一个冷酷的回眸气场全开~

  

  黑色长裙身披夹克,这套服装是春春的舞台造型!这组最真实的大片,也很有意义!作为演唱会的舞台每一个角落都充斥着只属于春春的回忆。

  

  这次整组大片的色彩非常好,或许是场景的原因更能表达出拍摄的内容和主题,绚丽多彩的舞台李宇春是真正的主角!

  

  身穿一件oversize的连帽外套站在舞台置景中的春春,有一种淡淡的孤寂之感,蓝色的灯光带着点忧郁但却石峰的绚丽!

  

  将时尚大片搬到演唱会舞台上拍摄,春春也是很赞!然而或许这才是属于她自己的最真实的写照吧~

  最后一句

  李宇春,带着不一样的姿态野蛮生长!


  最新消息:《【时装片】李宇春的清冷 &踡川实花的绮丽,演唱会上的时尚大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