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餐桌上的高颜值,不得不爱!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2 09:09:1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餐桌上的高颜值,不得不爱!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鲜艳亮丽的色彩可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高颜值的景色也不例外,不管是小清新的,还是绚丽多彩的,都是要运用到色彩的作用。不同的色彩可以营造不一样的生活气氛,给人不同的心理反应,不同的心情!

  

  在餐桌上,陶瓷的盘子和碗具并不少见,选用陶瓷的材质是有其目的性的,陶瓷材质表面光滑细腻,有亮泽度的餐具使餐桌看起来更有品质。鲜艳的马克杯瞬间吸引了人们的目光,浓郁的咖啡与之搭配那是最适合不过了,轻松点亮桌面的色彩。这么唯美的景色怎么可以不心动?

  复古手绘陶瓷马克杯

  

  亮丽的色彩点亮你的就餐环境,让生活多姿多彩!陶瓷马克杯瓷质细腻,表面光滑触感很好,使用更舒适自然,表面的花朵彩绘很具个性化,时尚中透露出一丝浓浓的复古气息!

  

  现今许多家庭会在餐桌上摆放着鲜艳的花束,以此作为餐桌上的一种装饰品,更有烘托气氛的作用。绿植摆件清新雅致,让整个空间集聚灵动感,为居室注入活力气息。而植物非常脆弱,它跟人类一样需要悉心照料。哪天因为过于忙碌忘记给它喝水咋办?

  除此,也可以用仿真花,也有一种叫永生花的摆件。永生花又叫做“永不凋谢的鲜花”,它的精致之处不仅仅只是因为本身的花朵很漂亮,盒子也是不可低估的,以此作为装饰可增添浪漫的用餐氛围。

  永生花餐桌装饰品

  

  饱满的花蕾生动活泼,每一个花朵都是经过精心的制作而成,优质的绢布材料打造柔和的工艺品,清新的色彩会让人们的心情更加舒畅,为你营造一种浪漫的小清新生活,给予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餐垫,在一般情况下是用来保护桌子表面的,其因具备隔热效果而家喻户晓。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各种创意性物品逐渐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桌垫也开始玩起了它的奇趣生活,让人眼前一亮。不仅使用且具有美观的效果,在餐桌上为人们诠释它的美!

  

  饭后来一杯茶,享受静谧的休闲时光,那是多么惬意的生活!早早就被这美美的小角落勾了魂,恋茶情结来袭,少了茶壶的陪伴怎么行?

  透明玻璃过滤茶壶

  

  透明玻璃茶壶,光滑细腻,优雅的线条造型设计,高端大气,外观很圆润饱满,极具精致感,采用高硼硅玻璃材质制作具有很强的耐热效果,放进微波炉都没有问题,让你尽享高品质生活!

  复古竹编迷你花器

  

  复古竹编花器,清新淡雅,极具雅致风韵。实木材质打造保留着大自然的气息,纯手工制作更具品质感,造型优美,宁静是一种独特的美,放置在居家任意位置均可凸显其优雅的姿态,让你体验日式风情!

  耐热玻璃小茶壶

  

  外观圆润饱满,光泽明亮壶口中的螺旋过滤器设计可帮你过滤掉茶渣,茶水的口感也会更佳,圆润的盖钮握持比较舒适防止烫手,使用更舒心,把手优美的线条设计极具趣味性,具有很强的观赏效果!

  陶瓷创意可爱马克杯

  

  可爱的雕花打造装饰在杯子的表面上,纯手工捏造非常精致,优雅美观且具有立体感,色彩清新,瓷质细腻光滑,勺子的造型更是独特,创意感十足,这不仅仅只是一个可以容纳茶水的杯子,更是一个个性化的工艺品!

  玫瑰花装饰品摆件

  

  丰富的色彩搭配实木材质的花器造就不一样的工艺品,清新时尚。选用实木的材质让居家空间充满大自然的味道,精致的花艺纹理清晰可见,造型逼真,无需浇水打理即可将居室装扮得如此优雅!

  星巴克陶瓷马克杯

  

  洁白的陶瓷马克杯,瓷质光滑细腻,清洗也比较容易,星巴克创意杯子极具独特感,圆润厚实,清新雅致,简约而不简单,优雅的弧度造型设计握感舒适,尽享高品质居家生活!

  仿真花餐桌花艺摆设

  

  清新优雅,优质的绢布制作环保柔和,且其通透性很好,在阳光照射下更加唯美自然,精细的纯手工制作显得很是逼真,仿佛就跟真的花儿一样,典雅浪漫,打造清新唯美居家环境的不二之选!

  骨瓷手绘马克杯盘子

  

  淡淡的色彩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清新淡雅,让你的心情更加舒畅,光滑柔和的瓷质手感很舒适,可爱的图案均匀分布在陶瓷餐具上显得十分有趣,轻松为你营造温暖舒适的雅致生活氛围。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餐桌上的高颜值,不得不爱!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