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片】气质女神俞飞鸿“不急,还有半辈子继续美下去”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9 07:30:4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时装片】气质女神俞飞鸿“不急,还有半辈子继续美下去”- 责任编辑:Ring

【时装片】气质女神俞飞鸿“不急,还有半辈子继续美下去”

  我们总用“美人在骨不在皮”来形容俞飞鸿~一个大气婉约的女神怎么让人不喜欢!最新一期的优家画报封面已经让橘子君大呼好看了!

  

  而继最新一期的优家画报封面之后,俞飞鸿又拿下来悦己的开年封面!真的是福利一波接一波!这次的摄影师是冯海老师。在冯海老师的镜头下俞飞鸿真的是美人气质四溢!

  

  这次的主题定位“成大美者,有静气”十分适合俞飞鸿。俞老师总是给人一种淡泊宁静的感觉~封面照上俞老师精致的五官颜值依然很高,眼神里好像闪着光,不觉间让人深陷!

  

  白色的V领衬衫搭配艳粉色的高腰裤,十分简约。这张的时尚感其实很强,红色耳坠很吸引人,为白皙的颈部配上项链,很精致!

  

  黑白画风的俞老师更加真实,岁月带来的积淀反而让她越来越有韵味!不急,还有半辈子继续美下去!女神自由的灵魂洒脱的过着每一天,或许就是这样的纯粹才能如此仙气十足!

  

  整组片子橘子君最爱的是这张!让人柔软起来的白色露背毛衣、一个侧颜和回眸,整个画面充斥着俞老师特有的魔力。超女人味!眉宇间散发着一种魔力,让人想去了解,去感受她的一切~

  

  惊鸿仙子的脸仿佛不曾改变,就算岁月在流逝,但是不得不说俞飞鸿颜值气质不曾减!虽然已经45+但是她自由的姿态让她保持本心至今,气质越发的迷人了~

  

  最后一句

  时光美人没有辜负上天厚爱!让最好的自己,惊艳了时光。


  最新消息:《【时装片】气质女神俞飞鸿“不急,还有半辈子继续美下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