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时装周上的珠宝展 这些珠宝告诉你什么叫设计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7:10: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时装周上的珠宝展 这些珠宝告诉你什么叫设计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正直时装周期间,伦敦的珠宝设计师们也是没有闲着,11名英国独立设计师在英国举办了一场珠宝展,自2012年2月以来已举办至第七季。(转载自OnlyLady)

  Electric Night Disc 戒指,by Tomasz Donocik 镶嵌长阶梯形切割紫晶、坦桑石、堇青石、托帕石、蓝宝石和祖母绿,戒托采用玫瑰金制作。

  在今年的发布的预览作品中,设计师们的作品呈现出鲜明的个人特色:Tomasz Donocik以交替闪烁的霓虹灯为灵感来源,全新 Electric Night 系列整齐镶嵌了长阶梯形切割的彩色宝石;Jacqueline Cullen以悼念珠宝为创作主题,采用煤精来搭配香槟色钻石来制作项链;Alice Cicolini则将浅色宝石雕刻出花瓣造型,镶嵌为一顶花环造型的冠冕。

Rock It!

  此次最特别的一件作品是由 Ornella Iannuzzi设计的 Rock It! Cage 耳坠,灵感来自宝石在自然形成中的结晶过程。设计师将十二面体作为原型,采用白金制作出镂空外壳,并在其中置入白欧泊圆珠,随着耳坠轻盈的摆荡而缓缓滚动。

Dichroma 戒指,by Beth Gilmour

  镶嵌一颗双色茶晶,戒托采用黄金制作,下半部分经过镀铑处理。

Spur 挂坠,by Hannah Martin

  箭镞造型采用银制作,坠于黑色链条中。

金质项链,by Jacqueline Cullen

  挂坠采用煤精制作,产自英国北约克郡的小镇 Whitby,外缘镶嵌香槟色钻石。

  镶嵌碧玺、蓝宝石、摩根石、玉髓、紫晶和柠檬晶。


    更多关于【新珠宝】时装周上的珠宝展 这些珠宝告诉你什么叫设计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