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全球最贵的雪地靴将来华展出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30 00:22:40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全球最贵的雪地靴将来华展出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位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Burlee Australia   since 1974近日推出了又一力作:施华洛世奇水晶限量版雪地靴。该鞋市场价格大约为25,000美元,它已成为世界上最贵的雪地靴。精美的设计及昂贵的价格立刻吸引了众多国际名人的关注。

全球最贵的雪地靴将来华展出

 
  施华洛世奇与Burlee Australia   since 1974 都是世界知名的家族企业,近三年来一直一起合作,当施华洛世奇的创作团队提出希望一起制作出更加令人兴奋的作品时,Burlee公司立刻表示了认同。该作品用时共10个月,创意团队经过精心的设计提出了两款方案 - Punk Couture与East/West Opulence,由Burlee 公司把羊皮组件送到位于奥地利的施华洛世奇总部,施华洛世奇工匠将几百颗精美水晶手工缝制在羊皮组件上,再将羊皮组件送回黄金海岸,由Burlee公司的工匠师经过40小时的手工才缝制完成。

全球最贵的雪地靴将来华展出

 
  “我们看到成品完成后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与施华洛世奇合力完成了这两款精致豪华的高端作品!”Burlee公司生产经理托德•沃茨先生依然掩示不住内心的兴奋。
 
  “在此之前从来没有人制作过这样的作品,它可以说是我们的镇店之宝,我们希望能在澳大利亚以及海外展示它们,让更多的消费者欣赏到它们的光采。”“我们认为Lady Gaga或凯蒂•佩里绝对会喜欢这种靴子。”“辛迪•劳帕穿这种雪地靴也会特别棒!”Burlee的执行董事Richard Friedrichs先生说。

全球最贵的雪地靴将来华展出

 
  East/West Opulence靴,价值20,000美元,目前在冲浪者天堂店展示,价值25,000美元的Punk Couture and靴,现在展示在黄金海岸岩石店,之后将与另一组全球限量雪地靴一同发往中国首都北京展出,并会在“芭莎公益时尚拍“上进行拍卖。“我们相信中国的消费者一定会喜欢上它”。Richard Friedrichs先生自信的表示。
 
  Burlee Australia  Since 1974,澳洲著名雪地靴品牌,是澳洲最早制作雪地靴的品牌之一。家族企业起源于50年代,始终秉承生产最高品质及纯澳洲手工制造的雪地靴,目前拥有全球最多特别设计款式的雪地靴产品,也是唯一一家提供12个月保修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的公司。该品牌的忠实用户包括辛迪•劳帕、休•杰克曼、罗南•基汀、道恩“岩石”强森、所有NBA休斯敦火箭队成员、美剧《复仇》明星乔什•鲍曼和艾米丽•万凯普,以及球星贝克汉姆和他们的家人等。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全球最贵的雪地靴将来华展出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