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ButterflyTwists推出2016春夏新品系列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29 00:25:08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ButterflyTwists推出2016春夏新品系列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英国便携式折叠时尚女鞋品牌Butterfly Twists旨在通过经典而又别致的平底鞋,帮助都市女性从高跟鞋的束缚中解放出来。Butterfly Twists所有的鞋款皆拥有灵巧秀气的款式,舒适地包裹脚型,浅口的设计拉长身材比例,轻便的材质使得穿着无负担,亦方便携带。

 

Butterfly Twists推出2016春夏新品系列

 
  2016年春夏, Butterfly Twists推出最新系列,通过色彩、印花和金属元素等,提前带人们回到活力的夏日。品牌延续了“Anytime Anywhere”的设计主题,“随时随地”帮助忙碌的都市女性在生活和工作中轻松转换角色,为她们带来好心情。
  

Butterfly Twists推出2016春夏新品系列

Jade系列

Butterfly Twists推出2016春夏新品系列

Chloe系列
 
  16春夏主推款Jade系列采用了全新运动风的廓形,大胆的而醒目的动物花纹必将成为搭配中的点睛之笔。Chloe系列拥有灵巧可爱的圆头设计,抛光的金属蛇纹皮革鞋身搭配鞋头金属质的蝴蝶结,俏皮而前卫。浪漫的渐变色也是春夏的一大亮点,Tess系列以绚丽的糖果色为主色调,鞋头到鞋身采用了清新柔美的过度,特殊的闪粉处理,靓丽如春。
  

Butterfly Twists推出2016春夏新品系列

Tess系列
 
  除了在印花和材质上大胆革新,设计团队还在鞋履的廓形上大做文章,推出一系列全新款式。全新鱼嘴款完美的诠释了本季主题,同时在尖头鞋和凉鞋系列上的创新也展示了品牌在设计理念上的日渐成熟。
 
 
3NITY门店地址
 
上海虹口龙之梦店:上海市西江湾路388号凯德龙之梦虹口店4楼 
 
北京宜家店:北京市大兴区欣宁街15号荟聚西红门购物中心L2层2-02-61-SU单元京宜家购物中心
 
深圳京基KK Mall店: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16号京基KK Mall二楼novo商场内

 

Butterfly Twists推出2016春夏新品系列

 
Butterfly Twists鞋款已全面进驻3NITY多品潮店销售
 
  3NITY是汇集全球创意先锋品牌,追求高品质及不断创新的多品牌配饰集合店。旗下汇聚众多国内外最新最时尚的个性品牌:法国百年经典品牌Lacoste、全球顶尖专业跑步品牌Saucony、美国著名帆船鞋品牌Sperry、瑞典潮牌WeSC、美国滑板运动和生活方式品牌Volcom、美国艺术家原创鞋履品牌Bucketfeet、美国经典船鞋品牌Sebago、英国休闲鞋履品牌Cushe、美国设计师潮包品牌Sprayground、瑞典“重量”美学鞋履品牌Gram、英国简约生活方式品牌Pointer、美国街头运动品牌Creative Recreation、以及英国便携式折叠时尚女鞋Butterfly Twists。同时店内还提供全球同步的潮流资讯及互动交流平台。开放式的购物空间,让您体验自由选择、探索的购物乐趣。
 
如需更多Butterfly Twists商品详情,可询:
官方网站:www.3nitystore.com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3nity

Butterfly Twists推出2016春夏新品系列

垂询电话:021-53068800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ButterflyTwists推出2016春夏新品系列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