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水碧泉微商:指尖改变生活、改变世界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5 10:18:17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水碧泉微商:指尖改变生活、改变世界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讴歌国际•水碧泉品牌微商作为高端补水潮流领导企业,率先跳出传统行业的打折、促销价格战模式,面对日益多元化的产品销售渠道,公司选择建立微商平台,解决了分销、动销,消费者愿意买、店家愿意卖,代理商轻松赚钱等问题,通过移动互联网,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指尖上改变生活,改变世界!


  讴歌国际本着 “品牌共有•快乐营销”的理念在全国范围内发展代理商,让更多的人成为代理商,让创业变得更简单,让代理商和公司一起实现梦想,全力打造中国最有影响力高端补水品牌。

水碧泉微商:指尖改变生活、改变世界


 
我们的优势:
1、独家的三重盈利模式
结合互联网思维优化传统旧渠道,合理保障利润空间、资源整合有效共享、整合线下实体店会员管理,减少门店会员流失及进店率


2、精准定位、考核晋升
全国大区总代理和省级总代理遵循“考核晋升”规则以确保团队精诚合作。


3、稳固价格体系
我们的各级销售人员将实现全备案,溯清渠道走向,严惩乱价,确保价格体系稳固、完整。


4、树品牌,重发展
我们将以品牌建设,渠道畅通为战略基础,我们的微商不以追求短期利益为目标,讴歌国际•水碧泉品牌将循序渐进,打造品牌的持久发展动力。
 

5、独特的产品包装、卖点
[水碧泉•凝肌鲜颜水蜜面膜]
以专业美容院的护肤理念打造的一款皮肤修复全效面膜,奢华营养成份EGF、透明质酸胜肽SYN-HYCAN等,分子量小,易吸收,能修复一切受损肌肤,瞬间补水、锁水,还原瓷感水蜜肌。


外观:晶莹剔透的水钻镶嵌在拉丝质感的金色外盒上,皇室贵族气息十足,有一种让人望而却步的感觉,极具奢华品味与档次;


质地:天然蚕丝质地,轻盈如风、柔软如羽,弹指间零触感,完美贴合脸部线条肌肤;


成份:EGF、透明质酸胜肽SYN-HYCAN、植物多肽等


效果:利用水凝活囊技术将人体能够吸收的EGF、透明质酸胜肽SYN-HYCAN、植物多肽等成分浓缩到精华中,15分钟立现通透、水嫩美肌,持久渗透修复,第二天明显看到皮肤光滑了,毛孔明显细致了很多,肤色均匀也提亮了!


6、线下线上结合式立体营销
讴歌国际•水碧泉品牌结合互联网思维及微信平台,联动线上线下,推动全系列产品超级动销.

水碧泉微商:指尖改变生活、改变世界

讴歌国际•水碧泉品牌以建立品牌路线模式运作微商,自微商平台建立,团队不断壮大,企业有专业市场分析师,洞察市场信息进行专业的汇总、分析,根据分析结果做出及时、准确的策略,帮助代理商了解市场走向和用户对产品的需求;微商实战专家从微商平台的使用、语言文字的组织、产品的介绍等方面给予实际操作上的指导,提升品牌价值,扩大市场。微商导师教各位代理商如何自我销售、自然销售,合理销售;客户管理,销售水到渠成!

水碧泉微商:指尖改变生活、改变世界

厚积薄发的讴歌国际•水碧泉品牌微商,借助创新独特的品牌运作模式一战成名了,携手各级代理商伙伴合作前进,进军微商平台仅仅一个月时间就获得了500万份订单;互联网时代好产品是最好的代言人,今天的水碧泉品牌,潜心、用心、专业,致力全力打造多方共赢的生态圈,让更多的人通过水碧泉品牌实现梦想!


水碧泉品牌官网:www.wabespr.com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水碧泉微商:指尖改变生活、改变世界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