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精萃珍贵牡丹原液 让肌肤感受光彩、润泽、纯净、奢华的顶级呵护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5 00:31:2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精萃珍贵牡丹原液 让肌肤感受光彩、润泽、纯净、奢华的顶级呵护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东方国色,一个融合纯粹东方奢华与完备功效的传奇。对东方国色而言,每一件护肤产品的诞生,都是一次漫长而精准的研发之旅。其五色牡丹系列面膜的强大护肤、补水能量已然得到东方女性的一致公认。

 

  牡丹自古在中国就常被皇室使用,唐代杨贵妃尤好牡丹。唐开元年间,宫廷内重视牡丹,在兴庆东沉香亭前、骊山行宫等处,栽植数种红、紫、浅红、通白等色牡丹。花开之初,杨贵妃便携众人前往游赏花间,如醉如痴。

 

  而除了牡丹尊贵、富雅的姿态,其繁多的种类,种植的艰辛以及提炼工艺的挑战也是其备受珍视的原因。自古,牡丹的诸多功效,如以花养容的功效等在皇室、贵族中也被颇为使用,但普通民众对其有所闻而难以细解,因而保有一份神秘感。是因此,神奇、尊贵、且无比坚韧的牡丹得其名”花中之王”的原因。

精萃珍贵牡丹原液 让肌肤感受光彩、润泽、纯净、奢华的顶级呵护


 
  这尊贵的花中之王的花朵自古就傲然盛开在菏泽。菏泽古称曹州,曹州牡丹为药用观赏两用品种,所产“曹丹”皮(牡丹根皮)厚粉足质量好,为全国丹皮四大产区之一。《神农本草经》就将其列为中品。而牡丹耐旱,喜疏松的沙质土,而菏泽的春天恰好少雨,很难想象这样一方土地却养育出娇艳欲滴的富贵花朵牡丹,这也是牡丹诸多功效之一——保湿、补水的原理所在。

 

  东方国色熟谙菏泽这座牡丹天堂,它与牡丹也有着深厚的缘分,五色牡丹面膜系列中的牡丹精华即来自这里——在菏泽,东方国色就坐落在国际最大、最广袤的尧舜牡丹产业园中。

 

  唯牡丹真国色,与牡丹的傲视群花,蕴含光采能量一样,对东方国色而言,女性有光采,才会更加美丽。正是这份对光采的不懈追求,东方国色在传承经典东方国粹同时,愿以现代角度、国际化视野全新地诠释牡丹之美,将每一款东方国色产品都精心雕琢成璀璨之作,以期以牡丹的鲜花美妍能量开启东方女性花样之美,带给东方女性更多的梦想与憧憬。因为,正越来越国际化的东方女性都渴望在塑造自信、坚韧的形象之时,亦拥有莹润透亮的肌肤,她们不仅希望肌肤紧致、平滑,免受暗沉困扰,还要在任何年龄段都充满着活力,让自己的人生更加丰满、美丽。

精萃珍贵牡丹原液 让肌肤感受光彩、润泽、纯净、奢华的顶级呵护
 

  我们熟知,保湿在肌肤护理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而对肌肤造成越来越大范围的损伤之一就是肌肤的干燥缺水,这也是细纹的产生,降低肌肤的柔软度、舒适度与光采度的重要因素。而解决的最佳方案就是保湿、补水,让肌肤开启净化模式,自我更新,更有效地进行自我防御,绽放全新光采,重获活力元气。

 

  我们也知道,富含牡丹精油、牡丹黄酮、氨基酸成分的牡丹花瓣具有滋润肌肤、延缓衰老、活血的功效,但其提炼技术的艰难:一亩牡丹花,大约产10000朵花,花瓣产量约150-300kg,而其原液收率10%,精油则更少,仅有万分之三的收率,即1万朵牡丹仅收获45g精油。

 

  在最佳原材料的支持下,东方国色研发团队在研究牡丹时,甄选绽放最鲜活的牡丹鲜花,发现了最先进的保鲜提炼牡丹原液的技术,通过十八道工序层层凝萃,精纯提炼,特别提炼出牡丹程度最高、最佳的珍贵活性成分,令东方女性平顺血气、改善暗淡肤质,让肌肤获得全新生命力。正是这提炼艰辛的牡丹原液,根据肌肤不同的修护诉求,提供了令女性精致、愉悦的功效, 如:保湿滋润、净化、莹亮、增加皮肤活性,抗衰老、深养修复等等.
其主打产品,五色牡丹面膜系列中的一颗璀璨明珠——蓝牡丹鲜润系列,基于牡丹原液卓越的保湿功效,构建了三重循环保湿补水技术,能有效修复皮脂膜,重建肌肤水润屏障,还原肌底健康状态,重振肌肤活力,迅速为肌肤提供滋润、莹亮光彩所需水分。将先进提炼科技与肌肤补水体验相结合,谱写护肤传奇新篇。

 

  这一系列御龄面膜尊品专为高雅、富贵的东方女性打造,成功地揭开了一个完整护肤系列的序幕。如同前进步伐中一剂充满力量感的推手,东方国色五色牡丹系列面膜让东方女性在迈向国际化的步伐充满自信与骄傲,开启了东方女性精致、愉悦、高雅的护肤新境界。

精萃珍贵牡丹原液 让肌肤感受光彩、润泽、纯净、奢华的顶级呵护


 
光采的秘密
东方国色提炼自五种颜色的牡丹原液,满足了女性不同的肌肤护理需求

       绿牡丹:清爽控油,消炎祛痘
       蓝牡丹:保湿滋润,肌肤持水
       粉牡丹:提亮肤色,抑制黑色素
       红牡丹:增加皮肤活性,抗衰老
       黄牡丹:深养修复,去皱紧致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精萃珍贵牡丹原液 让肌肤感受光彩、润泽、纯净、奢华的顶级呵护_新品新柜_美颜_上海折扣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