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炎炎夏日,做个想让人一口吃掉的冰淇淋女孩吧!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4 04:32:49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炎炎夏日,做个想让人一口吃掉的冰淇淋女孩吧!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炎热夏日,心情也不免会跟着烦躁起来。其实在夏天看一些清爽的颜色会让人的心情也平静、舒缓许多。

  像这样▼

  

  看了就舒爽得不行,这也是许多妹纸们喜爱的冰淇淋色。2016流行色发布还给这两个颜色取了专业又优美的名字:静谧蓝和石晶粉。

  要是把这样的颜色也穿在身上,光看就是种享受吧?

  所以,夏日别再烦恼炎热&油腻,穿上这些冰淇淋色做个清新甜美的冰淇淋女孩吧!

  

  冰淇淋色系搭配,当然是走青春小清新风格啦,所以今天还有一个主角就是它▼

  

  没错就是今年的大热单品——小白鞋。时髦又百搭的它,堪称是每个潮妹必备的鞋款。

  高帮款还很有运动、朋克的feel,个性十足还很酷。

  

  浅口魔术贴款就显得比较有小女生的温柔和文艺感觉,减龄神器。

  不过小白鞋都是万能搭配的单品,它可以搭出各种各样不一样的STYLE,不多说了快往下看吧!

  ◆LOOK1

  

  清新冰淇淋蓝色和白色相间的海魂衫,真是清新得有洗眼效果啊~

  

  穿上这件条纹T立马就有软萌的少女感,搭配同样的浅蓝色牛仔,干净又清新。

  别致的斜排扣设计还很有潮范,A字裙版型显高又显瘦。搭配小白鞋,一个清新活力的学院风少女就出来了~

  ◆LOOK2

  

  甜蜜樱花粉+浅水蓝,隔着屏幕就能感受到这铺面而来的少女力有没有?

  

  日系甜美风格的樱花刺绣T恤,深浅粉色的拼接设计很有潮范,可爱的原宿风~

  

  牛仔蓝就万万种,就取这最清新靓丽的一件,和樱花粉搭配让人感受到清新粉嫩的活力。

  ◆LOOK3

  

  略叛逆的街头STYLE也是甜美吸睛的法宝,难以驾驭的芥末黄,和少女风格相配有着亮眼的魅力~

  

  浓浓美式街头风的T恤,俏皮的Ketchup番茄酱字体印花很偶遇趣味,一种萌萌的少女感

  

  经典学院风牛仔A字裙,也是万能百搭的单品,像芥末黄这样比较难驾驭的颜色也能轻松hold住,穿出亮眼活力的感觉。

  ◆LOOK4

  

  同样是比较街头范的搭配,清新多彩的色调T恤让整个LOOK也有了少女的元气感

  

  多彩冰淇淋色调背心,清新甜美却也很有酷酷的劲,很适合个性的女生~

  

  毛边牛仔短裤比一般短裤更加大胆,有随性、时髦的范。想用一件单品表明你叛逆时尚的潮流态度?选它准没错!

  今天就先讲到这了,想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炎炎夏日,做个想让人一口吃掉的冰淇淋女孩吧!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