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极简风格T台妆容 正流行到你的梳妆台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3 01:05:34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极简风格T台妆容 正流行到你的梳妆台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时尚界这几年非常流行的NormcoreLook持续发烧T台妆容也掀起一股简约风,2015年流行妆容没有花俏的睫毛化妆步骤也没有繁复的色块,选择单一重点的简单妆容的步骤不仅快速完成妆容,争取在被窝多待一会儿,简单化妆步骤更能创造自己独有的个性妆容。

  

  时尚界这几年非常流行的NormcoreLook持续发烧,彩妆界也掀起一股简约风。没有花俏的睫毛,也没有繁复的色块。选择单一重点,不仅快速完成妆容,争取在被窝多待一会儿,更能创造自己独有的个性妆容。

  

  极简主义妆容,摆脱花俏与繁复,只聚焦在重点部位。

  选择强调眼妆或者唇妆,完美的搭配协调,能让整体妆容呈现简单但不失个性的表现。也可以只用线条来表现妆容的力道与气韵,最容易用线条来表现的部位包括眉毛与眼线。尽量减少颜色的数量,最好是眼、唇、颊都用同一颜色,但选择粉雾、珠光、镜面感等不同质地混搭,看起来和谐却很有层次。

  

  【TIP1:打底尽量轻薄】

  自然服帖不卡粉,妆感若有若无才是好底妆!首先,用有修饰效果的妆前乳打底,选择接近自己肤色的粉底液,用化妆海绵蘸粉底液并推开,再用遮瑕膏在需要的部位轻轻按压,就能盖掉黑眼圈与斑痕。最后用蜜粉全脸轻刷就可以了。

  

  【轻薄打底HowToDo】

  【Step1:渐层底妆】

  把光泽感底妆和妆前乳2:1混合使用,着重刷在T字部位和眼下三角,混合底妆能稀释粉底,减轻粉感同时能针对不同肤质保湿或控油。

  【Step2:遮盖黑眼圈】

  用带保湿的遮瑕棒在黑眼圈外围画一道,再用指腹分别向上轻拍遮瑕。

  【Step3:提亮嘴角】

  嘴角侧边也遮一下,将下垂唇画成微笑唇。

  【推荐单品:珂莱欧气垫bb霜、伊蒂之屋遮瑕棒】

  

  珂莱欧的气垫BB采用独特的遮瑕配方,多次涂抹也轻盈通透,能打造净透无暇的妆容,33%以上的保湿成分,能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水分,有效吸附汗水及皮脂,不黏腻,能整日呈现持久的清爽妆容。

  

  含有精华的营养遮瑕液,触感柔和细腻,能够与皮肤完美地结合。让我们的皮肤,完美无瑕,光滑地像鸡蛋美人儿一样。不会晕妆浮粉,能够一直保持住干净完美的妆容。含有胶片硅酮油,即使流汗,皮肤油脂侵蚀也能始终保持开始时的上妆效果哦。

  

  【TIP2:眉粉要巧用】

  眉粉对于打造简洁妆容绝对是一大利器,用眉刷将自然浅一号的眉粉轻轻刷在眉毛尾部,只需按照原来的眉型淡淡描绘,不比可以修饰,可以选择在眉骨下方打上高光,整个脸就变得立体起来了。

  眉形的宽度需视脸形与眼形调整,宽度可比原眉形多出1~2mm,长度则可多出眼尾约5mm,最简单的目测方式是让眉尾、眼尾与嘴角连成一线。

  

  【立体感平眉HowToDo】

  【Step1:眉粉填補空隙】

  以眉粉填补眉毛稀少处,让浓淡一致。

  【Step2:眉笔描绘形状】

  从眉峰上方用一笔画出明确的线条,创造干落印象。

  【Step3:染眉膏或眉刷增加丰盈度】

  用染眉膏先逆着毛流刷拭,再顺向刷回来,使毛流根根分明并整齐向上。

  【推荐单品:玛丽黛佳印象女主角三色眉粉、菲诗小铺自动一字眉笔】

  

  三种颜色渐层搭配,能塑造自然立体的没醒。粉质柔滑细腻,附着力强,特含防水护眉配方,持久保持亮丽眉妆。

  

  韩国菲诗小铺眉笔,自动旋转笔芯不用削,非常方便,笔芯带有倾斜角度,能更好的塑造眉形,笔芯扁平造型能轻松画出韩国一字眉。

  

  【TIP3:自然的完美睫毛】

  眼妆部分看上去不累赘,自然的睫毛妆效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睫毛膏的重点是不只上睫毛要刷,下睫毛也不能漏掉,一定要刷两层以上,看起来既浓密又没有空隙。但千万记得,别太夸张,达到平衡就好,展现极简个人特色最重要。

  

  【快手眼妆HowToDo】

  针对眼妆的部分,可用浅色眼影笔在眼周提亮,接着描绘内眼线、刷翘睫毛,简单的三个步骤,就能在最短时间内打造明快的眼妆。

  【推荐单品:美宝莲极细眼线液笔、妙巴黎旋转目马防水睫毛膏】

  

  这只美宝莲主打细笔尖嘛,因为有着细的刷头,一方面,很好的控制眼线液的出水量,所以出水画完眼线液之后,很快就干了,不会像普通的眼线液一样要等半天才会干,很是很方便的。另一方面,细笔尖,可以随心所欲的画出很细的眼线妆容,所以比较容易画平时日常的通勤装,一笔搞定,让双眼炯炯有神又不会觉得妆容太过浓重。

  

  妙巴黎旋转目马睫毛膏,革新的旋转2合一刷头,既纤长又浓密,能全天候的持久妆效,不晕染,不褪色。

  

  【TIP4:指甲也是重点】

  完整的彩妆造型,也包含指甲。可以选择亮色指甲油,透过十指指间色彩的变化及彩绘的手法,Highlight指尖,跳出整体亮点。

  【推荐单品:OPI红色指甲油、ESSIE指甲油-镜面金属系列】

  

  红色是彩虹上最外层的圆弧圈,它是令人无法忽略的色彩。从最柔和的贝壳粉到最浓烈的宝石红,当它鲜艳的时候,它代表着浪漫与激情;当它清冷的时候,它意味着成熟、权威和华丽。红色最能表达热情,能量和活力。

  

  本系列共有五种颜色,看得出来它的基本色调和前面两种很不同,除去了粉嫩的夏季甜美、性感的海滩风情,这次ESSIE用金属光泽和镜面处理来夺取女孩的芳心!这次图片太震撼,这个不是普通意义的珠光质感,以前我们抹这种会感觉刷痕很厉害,但是这个貌似是新配方,特别好抹!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极简风格T台妆容 正流行到你的梳妆台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