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芭妮兰中国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2 23:08:48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芭妮兰中国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韩国具有超高人气的时尚彩妆品牌芭妮兰banila co.将于1月8日正式入驻上海四季坊。

 

  时尚现代的四季坊位于地铁二号线南京西路的3号出口处,其紧邻南京西路商圈,是集地铁交通、购物休闲、旅游观光和广场文化为一体的购物中心。芭妮兰banila co秉承时尚潮流的原则,为消费者提供具有时尚性和趣味性的美妆品,为女性打造芭妮banilaco独有的底妆风格。
 

芭妮兰中国-上海四季坊专营店隆重开业

 

   开业期间,不仅有彩妆秀,首席彩妆师亲临现场教授彩妆手法与流行趋势,为你演绎韩国最新最流行的时尚妆容。还有各种免费礼品、优惠套装、限量礼盒等多重惊喜等你来领走!

 

 

芭妮兰中国-上海四季坊专营店隆重开业

 

   希望通过四季坊专营店的开设,进一步巩固和增强与消费者的关系,同时吸引那些认同芭妮兰banilaco品牌价值观的消费者前来体验芭妮兰品牌独一无二的产品以及无与伦比的卓越服务。

 

  敬请莅临我们的新店:上海吴江路169号四季坊122芭妮兰专营店。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芭妮兰中国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