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假睫毛贴合小诀窍 让睫毛看起来更自然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12 19:05:36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假睫毛贴合小诀窍 让睫毛看起来更自然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假睫毛是打造眼妆不可缺少的部分。它与眼线的配合可以使眼睛变得明亮灵动。很多人都想知道睫毛怎么贴才自然?那我们来学习一下小诀窍吧

  

  【认真修剪假睫毛】

  太长的假睫毛只有一个字“假”!不光是睫毛的长度,还有横向的长度。一定要保证和你的眼睛长度是一样的,还有睫毛的长度,不要过于夸张。

  推荐单品

  不锈钢假睫毛剪刀

  

  推荐理由:采用高级材料制造,完全根据人的生理特点设计,便于携带,手感超好,质感没得说!不锈钢材质,前端咬合精准,即使细小杂毛也能轻松确实地剪下,做工非常精细,使用效果也很好,尤其顺手。特殊抗菌处理,精密研磨。咬口紧密能轻易剪掉细小的眉毛,不伤肌肤。

  3CE纤长自然假睫毛

  

  推荐理由:采用末端纤细的柔软毛质与真睫毛自然的融合,呈现出自然浓密纤长的眼睫毛,使眼妆更加丰盛动人,打造鲜明而干净的眼眉,提高整体彩妆效果。

  

  【尽量让假睫毛弯曲】

  每个假睫毛拿出来的时候都非常僵硬而过直,用手来回摆动,直到你感觉到十分柔软时,这时才是最好的佩戴的时候。

  推荐单品

  UKISS/悠珂思超广角睫毛夹

  

  推荐理由:采用安全的硅胶软垫,柔和亲肤,手柄符合人体力学,轻松顺手,专业的超广角睫毛夹,与眼型高度契合,轻轻一夹就让睫毛卷翘,自然凸显睫毛,大眼灵动有致。

  DollyWink假睫毛

  

  推荐理由:9号是介于浓密与清淡之间的产物,因为长度与密度刚刚好~而且睫毛分布也与寻常款不同,是交叉凌乱型的~目测气质MM会喜欢这款,上眼真的好看,换个通透的眼影和自然色美瞳带绝对有仙的FEEL~

  

  【给眼睛吸油】

  如果你属于油性的眼睑,那么最好在戴之前用散粉给眼睛吸油,并且给用散粉给眼睛压压油。

  推荐单品

  美康粉黛玫瑰植物散粉

  

  推荐理由:粉粉很细腻,淡粉色,淡淡的玫瑰味,很好闻,控油很好哦,效果比较持久,也不会堵毛孔。小巧包装随身携带很方便颜色正,用完感觉滑滑的,控油效果和定妆效果超好,价格也很便宜,基本大半天都不会觉得T区油油的。

  dodo红色恋人散粉

  

  推荐理由:dodo的蜜粉小小的一盒,出外十分方便。先说粉质,粉质十分细腻,确实比一般的蜜粉好一些,控油效果也不错,不会卡粉,持久度也可以,夏天用又透又薄,不会有闷闷的感觉,最适合打造素颜透明肌。包装好严密,不会出现漏粉现象。

  

  【数十下】

  把胶水涂在假睫毛上后,别急着往眼睛上粘,默数十秒之后,再将假睫毛贴在眼睛上,会让假睫毛更牢固。

  推荐单品

  娥佩兰假睫毛胶水

  

  推荐理由:这款胶水的质地为白色乳状,干了之后就变成了透明的颜色,配方温和,直接接触到眼部皮肤上没有刺痛的感觉,温水可卸,干的很快,不容易被汗水晕染脱落,时刻保持靓丽的眼妆效果。

  Moonstory/萌黛儿白色假睫毛胶水

  

  推荐理由:打开后有一股淡淡的原胶气味,但是不刺鼻,瓶盖里配有专门的小刷子,对比传统胶管胶水,在佩戴假睫毛和贴双眼皮贴的时候更方便涂抹,容易控制用量。

  

  【往下看】

  戴假睫毛的时候,很多人习惯直视镜子,觉得这样才对,其实应该在下面放一个镜子,眼睛边向下看边戴假睫毛,这样才会更清晰的观察到假睫毛戴的是否自然。

  推荐单品

  亚格菲随身化妆镜

  

  推荐理由:采用进口防雾镜片,即使在浴室补妆也不担心镜子看不清楚,一面是1:1呈现人像,而另一面是1:3放大镜面,体型小巧玲珑的,很方便携带,适合需要化妆的MM哦~

  

  【留一点空间】

  如果你是一个假睫毛菜鸟,那么在假睫毛和你自己的睫毛之间留一点点空隙,你可以用眼线或者眼影来填补这个空隙,这个空隙还能让胶水快干。

  推荐单品

  Solone二代慕丝眼线笔

  

  推荐理由:笔芯柔滑的质地,让你轻松自如勾勒眼部线条,一笔画出流畅质感,遮盖力强,延展性好,易于上色,可涂抹在眼睑内侧,使眼睛深邃打造立体眼妆。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

  

  推荐理由:涂在眼皮上有清凉感觉,保湿,防水,防晕染效果不错,珠光很多,很闪,适合浓妆,上妆后效果不错。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假睫毛贴合小诀窍 让睫毛看起来更自然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