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黑发MM彩妆搭配指南 5招让你妆容甜美又亮眼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7 21:06:54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黑发MM彩妆搭配指南 5招让你妆容甜美又亮眼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看看如今霸占话题榜的爆红女明星们,几乎都是黑发美人呢!而今天我们就要针对已经变身黑发的女孩们,给出最实用的妆容建议。那么适合黑发的妆容应该要注意哪些地方?只要掌握以下5点,不但能与黑发有加乘的效果,还能让五官显得更加漂亮呢!

  

  自从水原希子等演艺人纷纷以黑发造型让各界惊艳后,具有清楚感特色的黑发女子就成了新的时尚指标。为了不让发色加深沉重感,黑发女子在化妆时绝对要注意以下这几点喔!

  

  【ABOUT眉色】

  利用深咖啡色、灰色调等比发色稍浅的眉妆产品

  保留自然毛流、宽度适中的粗平眉也是近期眉妆趋势。如果选择跟黑发相同的眉色,容易产生所谓的俗气感,所以眉妆绝对要选择稍浅的色系。本身毛量较多的人,建议先用修眉刀稍微修剪,周围的杂毛也要一并去除,才不会让自然眉流看起来太粗犷。

  推荐单品

  skinfood思亲肤巧克力双色香眉粉

  

  推荐理由:此款眉粉是自然发色的粉饼状产品能够表现出如同自然眉毛般的化妆效果。同时可以用来做眼影,也可做鼻影,勾画眼线。特别添加保湿成分,不易脱妆,持久锁色一整天不会晕染

  populart/玻儿不期而遇眉笔

  

  推荐理由:特有扁平笔芯设计,质地软硬适中,旋转眉笔,可随意调节笔芯长度。

  Mistine三合一眉笔

  

  推荐理由:泰国3d眉笔。一只眉笔就包括了眉笔、眉粉和染眉膏。不易晕染,防水防油,眉妆持久。性价比超高。

  

  【ABOUT肤色】

  在粉底液前使用饰底乳增加透明感

  很多人认为黑发有突显肌肤白皙的效果,以深发色的观点而言确实具有一定功效,但如果肌肤状况不够明亮,也容易给人整脸蜡黄的印象。肤色较不均匀的人,务必在使用粉底前先用蓝色或紫色饰底乳,局部修饰脸颊、T字和下巴等重点部位,就能让原有的肤色看起来更透亮!至于肤色原本就白皙、看起来容易气色不好的人,除了腮红外也可以局部使用粉红色饰底乳,打造素肌般白里透红的效果。

  推荐单品

  TheFaceShop隔离霜

  

  推荐理由:菲诗小铺经典隔离霜噢。秉承该品牌的一贯理念,崇尚自然清爽,质地,轻薄偏稀,细致,不油腻。

  C.more皙摩光感修颜霜

  

  推荐理由:又名白瓷娃娃霜,译:肌肤像白瓷一样光洁,像BABY一样无暇。这个美白霜,涂抹在皮肤上是白白的霜体,按着按着就吸收了,秋天用它来做基础隔离也是足够的了!纳米级超细的珍珠粉末,被吸入肌肤是很养肤的。

  WETCODE/水密码滢亮皙白隔离霜

  

  推荐理由:散发优雅光泽的紫色粉末粒子,调和黯黄的肌肤,更显肌肤均匀细腻,展现光亮洁净。水润质地,清透不粘腻,亲密融合肌肤,持久保持初妆时的妆容。

  

  【ABOUT腮红】

  腮红选择粉红或透明红色系,避免使用浓郁橘色系颊彩

  为了不让肤色看起来蜡黄,带有萤光色调的正橘色(类似芬达汽水的颜色)是黑发绝对要避免的颊彩色系。宛如自然血色的淡红、可爱的娃娃粉红和稍带橘的珊瑚色粉红都是黑发妆容首选,搭配透明感十足的底妆就能完成可爱又轻盈的LOOK!

  推荐单品

  skinfood思亲肤玫瑰果油腮红膏

  

  推荐理由:含丰富水分和玫瑰果油的彩妆系列,霜状的质感加上珍珠光泽,能使肌肤呈现柔嫩光滑的妆感。

  ARITAUM爱茉莉sugarball气垫腮红膏

  

  推荐理由:腮红膏会比粉质的保湿度要好一点,摸上去质地较滑,而且容易上色,重点是更贴合肤质,打造天生好气色,化妆技术超牛掰的妹纸还都拿来用做眼影和唇膏呢,真的是很实用~

  日本CANMAKE/井田花瓣雕刻五色腮红

  

  推荐理由:这款腮红能非常容易得塑造日系模特的朦胧妆感。它的粉质非常细腻,上色够饱和,每盒腮红都会带着细腻的闪粉,但是相当细腻,擦起来肉眼甚至觉察不出来,所以不会显得毛孔突兀,并且很持久!可以搭配任何的底妆产品,无论是液体状的、粉状的亦或是霜状的底妆都能搭配得非常好,是日系彩妆里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

  

  【ABOUT唇色】

  无论红唇或裸唇,带有透明感的唇彩才是黑发绝配

  说到黑发彩妆变化,绝对会让人想到去年以《渴望》惊艳日本网友的小松菜奈。带有神秘空灵特色的她,无论是擦上经典正红或粉嫩裸唇都令人耳目一新,而让每款唇彩与黑发能完美搭配的秘诀就在于透明度。选择具有透明感的唇彩,不仅不会让红唇显得浓艳,也能让裸唇提升质感、避免黑发造型看起来毫无生气。

  推荐单品

  MoodMatcher魔幻马卡龙变色口红唇膏

  

  推荐理由:根据每位亲的嘴唇酸碱PH值变色,即时是相同的膏体颜色,因为嘴唇不同的PH值,也会让您拥有独一无二的唇色哦。持久不掉色,不沾杯,12小时以上,变色口红中的经典品牌。

  Mistinedream双头唇膏

  

  推荐理由:专门为咬唇妆诞生的唇彩,独特的双头设计,一边是染色唇彩,一边是珠光唇膏,可搭配可单独使用,质地细腻轻盈,触感丝滑。

  tonymoly魔法森林浆果樱桃染色唇彩

  

  推荐理由:水分含量高达98%,上妆满满的水润感;色彩自然,呈现自然唇色,适合清新的裸妆使用;添加玫瑰果油,摩洛哥坚果油等成分防止嘴唇水分流失。

  喜欢missamy推荐的内容就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黑发MM彩妆搭配指南 5招让你妆容甜美又亮眼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