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学习打理波波头 塑造最美精致瓜子脸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8-04 03:04:47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学习打理波波头 塑造最美精致瓜子脸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新的季节到来,爱漂亮的MM无不想着要为自己设计一款最时尚潮流发型,那春天适合什么发型呢?一起来学学时下最流行的波波头发型教学吧,教你如何打造最适合自己的流行发型。

  为了不再让理发师再搞错!Amy找了一批现在最hit的波波头发型,要剪的各位可以存图,下次剪头发的时候给理发师看看,麻烦我要的是这个发型哦,请看看清楚~~

  

  侧分设计不仅可以修颜显瘦,还让造型有不对称美感,而内扣增添波波头甜美度,看起来简单不失时尚气质,只需搭配简约的妆容就好美了,日常上班没问题,就算是搭配礼服参加宴会也OK。

  

  没有刘海的直发内扣波波头造型,内扣的弧度与上一款不同感觉更蓬一些,发尾修剪稍微有点梯度看起来就会更有活力。

  

  珠光白钢琴烤漆材质,昂贵而繁复的工艺,可以散发诱人的光泽,有两档可调试温度的设计,具有快速升温并且安全的特点。

  

  波波头发尾多层次修剪让脸部线条更加的好看,而锅盖刘海设计让造型瞬间减龄,看起来萌萌哒。

  

  这款波波头是用眉上短刘海设计,轻轻松松就提升造型的吸睛度,内扣设计打造丰盈效果,让头型看起来更美。

  

  这款海娜植物染发霜提取丝雅丹等天然珍贵的植物精华,不伤头发且上色自然,还具有滋养头发,使用后使得头发顺滑有光泽。

  

  弧度刘海加上发尾的不同层次修剪,让这款波波头给人感觉更有气势,长度又比较短,给人感觉十分有气势,适合职场女性。

  

  斜刘海长度到外眼角可以修饰额头,同时又能突出美美的眼睛,在搭配内扣的直发清新有范,搭配好服饰可以轻松hOLd住上课上班约会等各种场合。

  

  一款无硅油的护发素,无腐蚀无刺激,深层清洁修复受损发丝,进口原料植物精华呵护,让秀发柔顺靓丽.

  

  侧分不对称设计让脸型看起来更立体,有显瘦的作用。短发微烫设计在视觉上发量增加,让头型变得更好看。最后在搭配个好看的发色这款波波头就完美了。

  

  这款波波头用大卷内扣让造型显得比较丰盈,在用过不规则发线设计给人感觉甜美不失时尚个性。

  

  这款韩国进口的泡沫染发剂,产品蕴含柔韧健康的营养配方,可以将养分牢牢的锁在头发内部,给予头发深层次的营养与滋润,产品还有效的防止褪色,令秀发长久保持美丽的颜色。

  

  轻薄的烫发刘海给人感觉像是天使翅膀,搭配卷发波波头,看起来超甜美。再加上栗色染发,让妹子的皮肤变得更白嫩。

  

  空气刘海清新甜美,加上发尾梯度打造出层次波波头,适合职场女性同时也适合学生。

  

  丹麦有机保养品牌亚缇克兰具有44年历史。明星产品丹麦原装进口有机护发素,经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不含硅油、二恶烷、化学合成色素、化学合成香精及矿物油等有害成分。蕴含天然有机玫瑰花水,为发丝注入营养的同时,能够修复毛鳞片、激活发芯,使秀发强韧健康。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学习打理波波头 塑造最美精致瓜子脸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