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想不到,刘海扭转扎发跟眼镜这么搭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1 05:06:0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想不到,刘海扭转扎发跟眼镜这么搭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今天要介绍的两款发型均为刘海扎发,扭转的小辫子活泼可爱,而卷翘的发尾可令发型造型感更足,搭配大大的眼镜尽显青春活力的气息。

  

  第一款发型,刘海向上扎成两条麻花辫,露出光洁的额头使眼镜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配合发尾波浪的卷曲,造型青春又可爱。

  

  step1

  首先,用卷发棒将头发卷成自然随机的波浪卷状,然后将刘海平分,并用细齿梳的梳柄将刘海的分界线划成Z形的锯齿状。

  

  step2

  再将刘海分界线一侧头顶部分的头发,合成两条发束,向着脑后的方向相互扭转缠绕成一条发辫,分界线的另一侧重复此操作。

  

  step3

  用两根金色或颜色艳丽的一字夹,交叉成X形地将发辫尾部固定在脑后,简单的操作却能为发型带来年轻与时尚感。

  

  step4

  最后,在手上涂上造型发蜡或慕斯,轻轻地揉搓卷曲的发尾,使头发更显卷翘丰盈,同时制造出一种蓬松凌乱的造型效果,这款发型便可完成。

  

  这款发夹采用合金和人工合成宝石制成,轻巧耐用;仅用一颗晶莹的宝石点缀,简约而不是个性,与这款发型搭配产生绝佳效果。

  

  一字夹显得普通,那就来点不一样的,现在还有金色银色的一字夹,效果很赞哦,一只就能搞定发型,搭配更拉风~

  

  这款夹子由三片纤长的叶子组合而成,棱角都被磨得光整平滑,突出一种淡淡的柔和美,带着弧度的线条更增添了一份古典气质,喜欢复古风的妹子万万不可错过哦~

  

  第二款发型头顶的头发扎成扭转的小辫子,金色的发夹即可起固定作用又能装饰发型,空气感的刘海加上发尾处小小的卷翘,配合大大的眼镜带来青春又活泼的感觉。

  

  step1

  首先,用卷发棒将头发的发尾卷成卷度自然随机的小卷翘,并保持卷发的松散,然后将齐刘海轻轻卷成内扣制造出空气刘海的效果。

  

  step2

  然后,往双手涂上造型慕斯或发蜡,轻轻揉搓头发以制造出蓬松凌乱的感觉,同时将发尾向外翻翘,使发型更显活泼可爱。

  

  step3

  将头顶一侧的头发聚合在一起,随机分成三束头发并编成一条松散的麻花辫,摆向头的另一侧,并用两根亮色的一字夹固定好发辫尾部的位置。

  

  step4

  在发型的另一侧,将耳侧的头发分成两束,相互缠绕扭转成一条发辫,并用一字夹固定在脑后,这款可爱的发型便大功告成。

  

  超仙的边夹一枚,透明冰裂视觉加上唯美的小花,一股清新感扑面而来,很适合作为刘海边夹装饰。

  

  精美闪闪钻石搭配高档粉色绸带也是很美的。这款发夹容易搭配,粉色是那种容易一眼相中的款。

  

  喜欢编编的推荐的话就记得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想不到,刘海扭转扎发跟眼镜这么搭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