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PEACEBIRD WOMEN 2016秋冬大秀惊艳上演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1 02:22:52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PEACEBIRD WOMEN 2016秋冬大秀惊艳上演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PEACEBIRD WOMEN以时装为启迪,探索二重世界,点燃世界的憧憬,让明亮和温暖如长明灯般永远闪耀。5月5日,“Duality of Worlds ? 二重世界”2016 PEACEBIRD WOMEN秋冬时装大秀惊艳上演!

  意大利著名设计师AntonioBerton特意将PEACEBIRD WOMEN 2016秋冬秀场打造成光明和黑暗的二重交响曲,让宾客们穿梭于新旧世界之中。开秀前,一片漆黑笼罩全场,嘉宾们坐落在孤岛上窃窃私语寻找着光明。突然之间,新世界开始降临,和旧世界激烈碰撞,产生出强大的电流声音!终于,通往新世界的天堂之路浮现,这场无声的反战和平主义之战由此打响!

  2016秋冬大秀,PEACEBIRD WOMEN携手著名演员刘诗诗和新生代时尚Icon伦思博共同探索新生世界下的涅槃伊甸园!本季PEACEBIRD WOMEN从童话中提取灵感,吹响了一场反战和平主义的号角,将这场无声的战役从西方经典“二重世界“的童话带进摩登现实。人们在永不凋零的极乐世界中舞蹈,战争和饥荒曾带走的旧日美好在此处复生闪耀,没有孤独没有寂寞,爱意充满在每一丝空气里。

  音乐响起,灯光照亮T台,Natalie Westling、Cindy Bruna、Rhiannon McConnell,李静雯、王新宇、贺聪、游天翼、Emelie Evander和李小星等国际顶级超模从混乱的黑暗中走出,雷厉风行,将摇摇欲坠的旧世界抛在身后。从洒脱不羁的灵魂到强势酷炫的个性,超模们穿越在二重世界里以时装为启迪,追逐光明!

  Vintage Recall时代回想

时代回想时代回想
时代回想时代回想
时代回想时代回想

  虽然在战乱和饥荒中,时间洪流曾毫不留情地带走旧时美好点滴,但经典的时代文化和美丽瞬间永不磨灭!“Fashion is instant language。”从50年代年轻人的“无因反叛”到60-70年代的嬉皮文化,再到80年的性感风潮,粗线针织、经典牛仔蓝、Disco风情半裙,当然还有那怀旧的植绒印花和喇叭裤…在这座时尚的画廊中,最经典的瞬间依旧鲜活闪耀在当代。

  Romance Anabiosis浪漫复苏

浪漫复苏浪漫复苏
浪漫复苏浪漫复苏
浪漫复苏浪漫复苏

  在高冷繁忙的大都市之中,超模们穿着彰显理性的利落装束快速走上T台。看似坚强的外表下,比拥抱更柔软的针织、奢华经典的皮草、睡衣风格的蕾丝、摇曳的流苏以及丝滑的真丝混搭着硬朗简明的风格,悄无声息地透露出摩登女性掩藏起来的丝丝柔情和浪漫灵魂。

  Dream Garden理想花园

理想花园理想花园
理想花园理想花园
理想花园理想花园

  在一年四季都理想绽放的时尚花园里,PEACEBIRD WOMEN欢呼着现代时尚少女的自由洒脱与奔放个性。烂漫印花、鲜艳配色,还有有机的大地色和墨绿色正是时尚所要表现的青春乐观主义!国际超模穿梭在新时代秋冬季的未来感花园,飘逸的超长丝巾随着女孩们的雀跃脚步而荡漾,展现出真正自由随性的摩登态度。

  To the Future寄情未来

寄情未来寄情未来
寄情未来寄情未来
寄情未来寄情未来

  当二重世界的力量交相碰撞,PEACEBIRD WOMEN寄情于希望,未来主义风格大行其道。就在T台上,几个世纪以后的世界通过时装,带来了另一片净土。印着二次元字母的毛线帽、好似来自外太空的光滑面料、还有电影中的疯狂画面,在与帅气皮衣和廓型外套的拼接下重新带来让现实更美好的希望。

  Whenever and wherever,跨越不同维度和时空,几个世纪以来的世界文化在此交融碰撞。从黑暗到明亮,从禁锢到自由,青春、活力和快乐重新拥抱时装和未来。经典童话复活在现实,爱丽丝和胡桃夹子与我门一起穿越到摩登当代。PEACEBIRD WOMEN 2016秋冬大秀探索神秘的二重世界,上演了一场从黑暗中浴火涅槃,新生惊艳的时装大秀!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PEACEBIRD WOMEN 2016秋冬大秀惊艳上演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