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认清抗衰老的成分 做个精明水漾girl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0 16:43:11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认清抗衰老的成分 做个精明水漾girl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护肤品的优劣跟它的成分有着最为密切的联系,抗衰老的护肤品动辄就是千元以上,有的时候贵的护肤品也不一定是好,钱花出去了,可是皱纹还是老样子的照长!其实想不被忽悠,,做个精明girl,下面这些抗衰老成分你一定要认清!

  

  【抗衰老成分:深海巨藻】

  这一成分在海蓝之谜这个品牌中被运用的淋漓精致,从深海巨藻中提炼出来的神奇活性精粹,具有很好的修复作用,能改善肤质,修复肌肤瑕疵,运用在海蓝之谜的众多产品中。

  

  LAMER海蓝之谜精华面霜

  最著名的大概就是海蓝之谜的这款精华面霜了,深海巨藻的神奇活性精萃是海蓝之谜的核心成分,无比珍贵并深层滋养,其神奇的修复再生能量,让肌肤如重生般焕然一新。

  【抗衰老成分:烟酸】

  烟酸也就是维生素b3,在身体内转化成盐酸酰胺。能消除肌肤炎症、延缓肌肤衰老的功效。像猪肝等一些内脏类食物都富含烟酸哦。

  

  LAMER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

  海蓝之谜这款精华露具有不错的抗老化效果,含有烟酸成分,蕴含有五倍超浓缩神奇活性精萃,这一成分能显著避免肌肤因美容疗程引发的敏感刺激和肌肤泛红或由于美容手术或晒伤而造成的疤痕,强健脆弱肌肤。能在美容疗程前将肌肤调理至健康强韧状态,美容疗程后悉心舒缓泛红脆弱肌肤,分秒不息帮助肌肤舒缓、修护、再生,成为专业人士口中的“修护秘方”。

  【抗衰老成分:维生素e】

  应用最多的抗老成分之一,属于人体主要的脂溶性抗氧化物,可以清除体内自由基以阻断氧化反应的生成,并减轻和修复细胞膜损伤,达到抵抗衰老的作用。未精制的植物油、杏仁、坚果油等都含有较多的维生素e。(可以多吃哦~)

  

  来自加拿大的jamieson品牌的维生素E胶囊,主要原料为维生素E,采用高级大豆,科学技术百分百的天然提取,拥有超高的利用率,非常方便人体的吸收和利用。

  【抗衰老成分:维生素c】

  维生素c,水溶性物质,能够重建真皮表皮结合部,促进胶原纤维生成。此外还具有很强的清除自由基能力,同时也是增强身体免疫力不可缺少的成分。

  

  来自日本ORIHIRO的天然维生素C片,主要成分为维生素C,儿童成人都适合,补充维生素C能增强自身免疫力,这款味道略酸,不喜欢可以直接用温水吞服。

  【抗衰老成分:胜肽】

  胜肽最近一直是化妆品科研领域最热门的话题,成分先进,效果显著,被很多药妆品牌使用。一般来说,胜肽能促进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和透明质酸增生,提高肌肤的含水量,增加皮肤厚度以及减少细纹。

  

  百匡六胜肽原液,将硫辛酸抗衰老成分融入玻尿酸原液,全效恢复肌肤生命力,在补水的同时,恢复饱满美肌,让肌肤扔掉岁月痕迹。

  【抗衰老成分:透明质酸纳】

  它是透明的人体天然保湿成分,可以持久保湿,促进其他活性成分的吸收,为真皮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合成提供良好的环境,减轻老化皱纹痕迹。

  

  透真玻尿酸保湿精华,针对肌肤缺水问题,将分子活跃成分渗透到肌肤深层,锁住水分,补充水分,维持肌肤水油平衡状态,滋润肌肤,长期使用具有提亮效果。

  【抗衰老成分:多酚类】

  从植物中提取的植物多酚类是很好的抗氧化剂,它能够清除体内自由基,抑制氧化反应的进行,而且大多具有抗敏性,因而广泛应用于保养品当中。常见的植物多酚包括葡萄多酚、茶多酚、石榴多酚、红酒多酚,最近咖啡多酚也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贴,这款是苹果多酚面膜,补水力超强,添加苹果多酚能快速渗透肌肤深层补水,调节水油平衡,加上维生素C和珍珠成分,能改善肌肤暗沉,提亮肤色。

  【抗衰老成分:熊果酸】

  熊果酸是存在于天然植物中的一种三萜类化合物,具有镇静、抗炎、抗菌等多种生物学效应。除此之外,熊果酸还具有明显的抗氧化功能,因而被广泛地用作医药和化妆品原料。

  喜欢编编的推荐的话就记得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认清抗衰老的成分 做个精明水漾girl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