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灶具行业黑马牵手电器研发出节能智能猛火鼓风灶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0 13:33:26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灶具行业黑马牵手电器研发出节能智能猛火鼓风灶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在家电行业增速整体放缓的大环境下,厨电领域却仍旧保持较为稳健增长的发展态势。记者从前不久召开的2015中国厨电高峰论坛上获悉,今年上半年厨电市场规模达356亿元,同比增长9.9%,但相比于去年同期12.1%的零售额增幅增速已有所放缓,厨电行业已进入调整转型与技术创新升级的新常态。  

   燃气灶具行业:大火力之战或将一触即发
    经过调查,70%以上消费者选购燃气灶具则会首选火力,他们主要考虑的是火力猛、性能安全、防止煤气泄漏等。而这一调查数据再次表明在厨电行业,燃气灶具的大火力是消费者购买产品的首要指标,也将成为燃气灶具行业发展的热点。据了解,长期以来,在燃气灶具行业中,一直存在着火力与热效率无法兼得的消费痛点,尤其是火力,堪称是燃气灶第一痛点,在日常的烹饪中,只有猛火爆炒才能让厨房撑勺者做出一桌子的美味,并能更大限度保留菜的美味与营养。
 
    为突破燃气灶具火力太小这一行业难点,燃气灶具行业也曾开展了一系列的技术创新与努力,据观察,业内厨电企业的创新落角点主要集中在调整燃气灶具进风燃烧方式、改变燃烧器形状、创新燃气灶具面板、火盖、炉头材质等方面,以华帝的聚能灶、海尔涡流增氧燃气灶、美的内旋火燃起灶为代表的企业在火力升级方面都作过不懈的努力,试图以大火力为突破口从厨电行业中突围,但似乎还是没有达到消费者理想中的那种超大火力。
 
    其实,消费痛点就摆在眼前,燃气灶具行业发展拐点也已经显现,业内权威专家表示,可以预见,大火力燃气灶具将有望成为整个厨电行业新的亮点与下一轮新的增长点,关键在于企业是否真正掌握火力控制的核心技术。当行业同质化竞争到一定境地后,品牌企业差异化发展的分水岭也慢慢显现,针对燃气灶具火力小这一行业性难题,广东牵手电器公司另辟蹊径突破常规,通过多年研发,颠覆性创造出猛火智能鼓风灶。在农村生活过的应该都见过,农家土灶旁边都会配备一个木制的手拉风箱,其作用就是鼓风加大氧气供应量,加大火力,而对于铁匠铺子师傅来讲,鼓风箱就是标配。牵手电器引进农村老百姓家里做饭时用的鼓风箱原理,首次创造性的运用到燃气灶具新产品上,通过电机带动风扇鼓风,由CPU芯片智能控制风扇转速来调节火力,增强氧气供应量,使燃气燃烧更充分,火力超猛,更节能,废气排放少更环保。牵手鼓风灶的火力与热效率刷新了行业新纪录,引发业内同行的广泛关注。
  

灶具行业黑马牵手电器研发出节能智能猛火鼓风灶

(农村手拉风箱土灶)
 据广东牵手电器研发部负责人介绍,鼓风灶产品的创新灵感正是源自于农家土灶和铁匠铺的手拉风箱,鼓风机可以让燃气灶具产品的热负荷瞬间达到5.2千瓦,热效率提升至67%左右 ,远远高出国家标准,直正做到超大火力,让家庭厨房撑勺者可实现猛火爆炒,节时也节能,经过试验,烧同等升数的水,牵手鼓风灶提前4分钟烧开。目前市场上的主流燃气灶具采用的都是自然引风的大气式燃烧器,这种燃烧方式的热效率基本维持在50%左右,而牵手智能鼓风灶采用电脑智能控制鼓风机,通过强制鼓入空气增氧,CPU精确的控制燃气与空气的比例,使之在混合管(腔)内充分完成混合,不再需要二次空气的供给,火焰燃烧更加充分。
                                   

灶具行业黑马牵手电器研发出节能智能猛火鼓风灶
(牵手智能鼓风灶)
另据了解,牵手智能鼓风灶新品自首次亮相以来,已成功吸引近百家代理商加盟,加盟商一致认为,对于现在的美食烹饪爱好者、吃货来讲,一款猛火的燃气灶具是满足炒、爆、炸、烹、溜、煎、烧、炖、焖、煮等美味制作的基本,而牵手智能鼓风灶正好填补了这一行业空白,真正解决了消费者对猛火、爆炒的需求。牵手鼓风灶产品设计原理先进,智能控制,实用性强。经过近半年的市场检验,差异化的产品创新已赢得了消费者的广大好评,市场前景广阔。更多详情请点击:www.handsoo-group.com。
近些年,在家电行业有部分企业进行着“概念炒作”或者技术“伪创新”,许多概念仅仅用于企业营销,让消费者在选购时听着一头雾水,要么是高大上消费者听不明白,要么就是伪创新让消费者感觉不实用。燃气灶具行业发展的突破口在哪?燃气灶具产品的本质又是什么?其实就是围绕消费者的痛点,不断提供真正满足或者引导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或服务。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认为,牵手智能鼓风灶是厨卫行业一大创新,符合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构想。未来厨电的发展方向,是提供真正切合消费者需求的智能、高效、猛火、节能、环保、安全创新产品。彭宝泉理事长表示,牵手电器能从消费者需求角度,经过多年研发实验,终于推出智能鼓风灶,将有望成为厨电燃气灶具行业的一匹黑马,牵手智能鼓风灶的问世,将在燃气灶具行业掀起一轮火力升级比拼潮。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灶具行业黑马牵手电器研发出节能智能猛火鼓风灶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