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什么样的女人最美丽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0 12:33:36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什么样的女人最美丽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如何让自己变得更美丽?”几乎是女性的永恒话题,也带动护肤品、化妆品等行业长兴不衰,这两年的微整形行业也做得风生水起。然而,什么样的女人最美丽?这也许比的就不单是脸蛋或身材。“女人的美应分成两个层次:先悦己而容,而后让悦己者容!女人唯有先爱上自己的美,才能真正美丽快乐,也才能让别人感受到自己强而有力的美丽!”,心理学家张怡筠女士对于这个话题如是表示,的确唯有学会和信奉“爱自己”生活态度的女性才会真正由内而外的美丽。

 
  耳顺之年的女神林青霞为什么看上去比一些“永远20岁”的女性更美丽?尽管很容易在就能从她的脸上找到岁月的痕迹,身材也有了富态,然而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优雅与自信,这份自然而又健康的美丽,让人由衷的感叹:这样的女人就是最美丽的啊!和许多同龄的女星热衷微整形保持容颜不同,林青霞一直都非常推崇“以内养外”的保养方法,只有内外兼修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在她的日常食谱中总会出现很多富有营养的食物,经常食用,可以达到很有效抗皱养颜的效果,而这样的功效比很多护肤品的效果是更加持久和明显的,也是懂得爱自己的美人最健康的选择。
 
  关于具有较好美容养颜效果的食物,就不得不提到红参。红参作为人参的一种熟制品,加工成红参的过程中,人参的淀粉糖化,并产生抗氧化物质麦芽醇,其中最主要的有效成分——人参皂苷种类从22中增加到32种,形成有益人体的新的生理活性成分。对于肌肤而言,衰老的主要原因是血液循环不良,新陈代谢降低,皮肤弹性减弱。由于红参中含有多种人参皂苷、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具有促进皮下毛细血管的血液循环,增加皮肤的营养供应,防止动脉硬化,调节皮肤水分平衡等作用。所以它能减少因氧化引起的损伤指标,如DNA 损伤、脂质过氧化等,防止及减少氧化损伤从而延缓皮肤衰老,避免皮肤干燥脱水,增加皮肤的弹性,从而起到保护皮肤光泽柔嫩,防止和减少皮肤皱纹的作用,红参活性物质还具有抑制黑色素的还原性能,使皮肤洁白光滑。
 

什么样的女人最美丽

 
  懂得爱自己的女性不妨选择诸如红参之类的食物加入到日常的饮食中,传统方式可以直接含服或咀嚼红参也可以用来煲汤、泡茶,现在也有一些针对女性的红参制品,例如中国高端红参品牌——恩珍源旗下就有花蜜红参片和“美态参”红参石榴健康饮料等可以随时随地为女性的美丽加分。
 

什么样的女人最美丽

美丽其实是一个见仁见智的话题,大众的审美往往会随着时代变迁而变化,然而不变的是懂得爱自己的女性会选择用健康、安全地方式让自己由内而外的变得美丽。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什么样的女人最美丽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