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夏天这样露腿,又瘦又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0 10:52:58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夏天这样露腿,又瘦又美!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到了夏天又是露腿的季节,总有姑娘们在烦恼「小粗腿」该怎么搭才好看吧?其实,对付小粗腿有绝招,像「小粗腿」博主MichelleMadsen就都能把它们完美的演绎出来。

  不信你看,只要搭得好,照样能媲美大长腿!

  ▍长裙

  

  害怕露出小粗腿又不想穿裤子裹住,那长裙就是最棒的选择啦。选比较轻薄的材质和清新的颜色,就能显得整个人很轻盈~

  

  雪纺轻盈的面料就很适合夏天穿着啦,层叠设计的裙摆显得比较有灵动感。有素雅的复古印花加持,更是满满的韵味。

  

  连衣裙的一大好处就省心,不用费心想搭配。挑一双质感好的高跟鞋就OK,例如简约一字带高跟鞋,优雅性感兼得。

  ▍A字裙

  

  谁说小粗腿就只能遮起来?只要找对单品,咱也能大大方方把它露出来!例如最经典时尚单品之一——A字裙。

  

  

  A字裙顾名思义是A型的裙子,能在最大限度上修饰腿型,遮住臀部和大腿最多肉的地方,还能轻松拥有小蛮腰。搭配也不难,一件时髦T恤就轻松搞定~

  

  有荷叶边装饰的A字连衣裙更加浪漫俏皮,清新的冰淇淋色也给夏天带来满满的清凉

  

  想要拥有夏日气息?波西米亚风编织凉鞋自然又休闲,妥妥地给你夏日度假的惬意

  ▍背心裙

  

  onepiece背心连衣裙,极简设计可以让身材看起来修长苗条

  

  onepiece背心连衣裙的垂坠感很重要,特质的褶皱更让裙子看起来有质感许多。清新的色调夏天穿清凉降温~

  

  背心裙略休闲轻松的感觉和凉拖很配。今天大热的时尚单品穆勒鞋,哑光质感柔和优雅,简单清新的气质就这么出来了。

  ▍伞裙

  

  比较浪漫的长伞裙也能轻松遮肉,修饰身材,在约会、度假时穿也非常迷人。

  

  伞裙最好选择线条比较流畅的,因为太蓬的会显得下身比较臃肿,微胖的姑娘会看起来更加显胖。

  今天大热的单品褶皱裙利落的线条就很显瘦,略微的金属光感也更加迷人。搭配精致的小衬衫就能时髦出街啦!

  ▼

  ▼

  喜欢种草菌的推荐的话记得关注 starxinbei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夏天这样露腿,又瘦又美!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