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畅享航海风情 Brooks Brothers 2016夏季系列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0 07:04:48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畅享航海风情 Brooks Brothers 2016夏季系列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暖风吹过脸颊,带来夏天的味道,晴空与骄阳构成仲夏耀眼的情调,热情多姿。夏天最动人的风景莫过于海边的曼妙时光 - 享受温柔慵懒的海风、悠然舞动的浪花以及欢声笑语的海滩。

  美国经典品牌Brooks Brothers布克兄弟在本季锁定航海主题,以海洋为主要基调,鲜艳与柔和的色彩互相辉映,迸发夏日活力火花。这个夏天,每一件衣服都应该展现热烈而清爽的个性,正如Brooks Brothers夏季系列,自在风格,绽放异彩。

  Brooks Brothers 198年前在纽约创立至今,已经成为享誉世界的国际知名品牌,并且始终如一地保持着杰出的设计、质量、风格和价值。作为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服装零售商,Brooks Brothers一直是许多经典款式的创造者,历年来不少政界领袖如前美国总统肯尼迪、福特、布什及克林顿等都是品牌的长期捧场客,同时品牌也曾为多部知名电影电视剧男主角提供服装,如《Mad Men》、《Gossip Girl》等,在2013年版的电影《The Great Gatsby》中,Brooks Brothers更是包揽了几乎所有男演员的服装。

  今夏,与Brooks Brothers一起,享受阳光与大海,演绎时尚与活力!

  Brooks Brothers2016夏季女装系列

Brooks Brothers2016夏季女装系列Brooks Brothers2016夏季女装系列

  系列向Nantucket夏日旅人的衣着取材,以修身的衬衫连身裙及编织渔夫帽为设计蓝本,融会纽约都市俪人在加勒比海湛蓝海水中自在畅泳的度假风格,打造出休闲细致、剪裁出众的系列,风格时尚之余,展现年轻活力,流露不经意的典雅。棉纱面料轻柔纤细,满足女性不同场合的每个需要:松身方形上衣托衬直脚裙裤,让女士以休闲风格出席午餐约会;白色与蓝色的色彩选择让夏季更加清爽怡人,活泼鲜艳的印花令晚间派对更添时尚型格。

  丰富的配饰也令成衣系列更趋圆满。手袋款式多样,网罗手提包、单肩袋及实用手提袋;鞋履则包括高度不一的粗跟凉鞋及性感撩人的高跟搭带鞋。Brooks Brothers2016夏季女装系列由新任品牌女装创意总监 Zac Posen设计,体现的旅人睿智:“旅游的目的不在于踏足何处,乃在于观赏事物的全新角度”。(Zac Posen操刀设计了今年Met Gala红毯上最亮眼的发光水晶裙,并由著名影星Claire Danes完美演绎)

  明亮的色彩、怀旧的印花图案与着重细节的剪裁,Brooks Brothers2016夏季女装系列在维持百年品牌精神的同时更注入新鲜创意,整个系列精彩纷呈,靓丽夺目。

  Brooks Brothers2016夏季男装系列

Brooks Brothers2016夏季男装系列Brooks Brothers2016夏季男装系列

  航海风格灵感源自Brooks Brothers绘图师Paul Brown于1930年代创作的帆船插画。系列糅合航海印花和经典水手风格。渔夫风格麻花针织毛衣、意大利衬衫及涂层棉布干湿褛,配搭新颖短裤或长裤,营造创新风格。

  男装注入更多新鲜概念和夏日款式。源自品牌经典的绳结和帆船印花,与龙虾刺绣和绉纱同台演出,洋溢海洋风情。蓝、绿调子相融交错,仿如滔滔汪洋;夺目的薄荷绿充满1980年代独有的格调,配衬对比强烈的深沉海军蓝和白色,组成一组形象鲜明的时尚宣言;清新的季节色系,在恤衫上尤为突出,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

  航海印花与经典水手风格完美展现夏日的明朗与激情;对比强烈的深沉海军蓝与清爽白色构成一组形象鲜明的时尚宣言。Brooks Brothers夏季男装系列演绎夏日时尚活力,绽放恰到好处的品牌风尚。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畅享航海风情 Brooks Brothers 2016夏季系列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