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GIADA 2016秋冬配饰系列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0 04:23:01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GIADA 2016秋冬配饰系列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GIADA 2016秋冬系列配饰微缩“超现实主义抽象美学”:首饰设计中的点线交织,手袋正面的几何分割线,鞋履根部的立体三角、太阳镜的圆角组合——无不透露比利时超现实主义艺术家Noé Sendas的摄影构图哲学。颜色方面,贯穿配饰系列的铁锈红、橘红、铜色、海军蓝源自丹麦艺术家Anne Tholstrup充满生命力的画作色彩。

GIADA 2016秋冬配饰系列GIADA 2016秋冬配饰系列

  GIADA 2016秋冬首饰系列灵感来源于Noé Sendas的超现实主义黑白摄影,致力于对几何组合可能性的探索和对明暗关系的感知。形状上,别致的圆点缀于分割线一端,镂空设计更凸显了首饰中的几何图样;似行星轨迹形状的手镯,彰显了圆点与弧形的协调组合;由线圈构成的项圈、手镯、戒指上,线段时而内嵌圆圈之内,时而化作切线镶于圆外,变换不一。色彩质地上,项圈黑玛瑙、白色大理石与玫瑰金色调相配,内敛而不失力度;黑白双色则呼应了摄影作品本身。

  GIADA 2016秋冬手袋色彩灵感来自于Anne Tholstrup的抽象画作: 一种原始生命的律动融入纯色拼接的橘色、玛瑙红,夜空蓝皮面中。形态方面,对线面的运用延续到手袋设计中:不对称斜线是手袋方正廓形上的点睛之笔;梯形、矩形、弧形排列组合成大小不一,长短不一的手袋款式,拎背皆可;含几何元素的金属搭扣则为经典廓形增添雅致趣味。

融入Sendas几何构造和Tholstrup画作色彩两种概念融入Sendas几何构造和Tholstrup画作色彩两种概念

  GIADA 2016秋冬鞋履系列呈现本季设计精髓,同时融入Sendas几何构造和Tholstrup画作色彩两种概念。形态上,鞋履设计包含多种线面形态:侧视呈三角,后视呈矩形,带有V型浅口的尖窄前段,都呼应了本季对线面空间探索。色彩上,与手袋、成衣呼应,独特的铁锈红异于橘红的炽烈,沉静而华贵;夜空的深蓝色泽也多用于本季鞋履之上,为系列再增一分厚重深邃。材质方面,鞋跟的光泽融入小羊皮滑腻的质感中,与本就风格鲜明的颜色结合,更显奢华底蕴。纵观鞋履系列,冰灰及膝中靴配以12厘米立体直角鞋跟、深蓝短靴配以5厘米尖跟,多样的组合别出心裁。

  在2016秋冬配饰系列中,GIADA首次推出的太阳镜系列。淡橘色镜片框搭配橘红镜框脚,淡紫色镜片搭配铁锈红镜框脚,配色上实现了本季主色调饱和度上的切换。圆角梯形镜片则呼应了首饰设计的切线与圆周组合,形态中的未来感再现本季的超现实主义抽象美学。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GIADA 2016秋冬配饰系列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