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森林狂欢 金融街购物中心“萌熊来袭”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20 01:22:56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森林狂欢 金融街购物中心“萌熊来袭”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炫酷夏日,当“熊出没”在金融街购物中心,一座化身原始森林的奇幻乐园由此开启,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童话世界。这里,拥有广袤的参天古木;这里,萌熊兄弟首次亮相京城;这里,布景真实而又不失技艺精湛匠人的二次创造。这个夏天,金融街购物中心不仅是孩子们的游乐天堂,也是全家出动的假日首选。

“萌熊来袭”丛林之旅主题特展“萌熊来袭”丛林之旅主题特展

  今年6月1日至7月15日,金融街购物中心特别为小朋友们、时尚爸妈、动漫迷准备了别开生面的“萌熊来袭”丛林之旅主题特展,以《熊出没》动画为主题的实景体验、互动游戏、人偶巡游带你回归童真,尽情寻找属于孩提时代的美好记忆,享受家庭亲子生活的暖心时刻。

  萌熊在哪里?

  1楼?2楼?4楼?“萌熊”的身影将出现在金融街购物中心的各个角落,“流失的大自然”、“化身守林员”、“森林巡护队”、“丛林大转盘”、“萌熊欢乐剧场”构成一条完整的故事脉络,等待小朋友们亲身发掘体验,通过完成互动任务来学习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实践环保行动,寻找萌熊、感受快乐的同时启迪孩子们对环境、自然和人类家园的热爱与理解。在购物中心内,找到任何“萌熊来袭”的主题造型,合影并发至朋友圈即可换取“熊出没”礼品一份!

  萌熊点评:商场已经被熊大、熊二、光头强占领了,还有比这更简单的任务吗?

巨大的主题乐园巨大的主题乐园

  萌熊好开“森”!

  特展期间,《熊出没》中的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的经典形象和动画实景陈列装置随处可见,金融街购物中心化身为一座巨大的主题乐园。“光头强的森林小屋”坐落于商场一层,是以光头强的家和庭院为主题的游乐场景;位于商场东北门的“萌熊足球场”,6月1日及展期内的每个周六10点至19点定期开放,宝贝们可参加互动射门游戏;购物中心二层的“灯泡森林”里,熊大、熊二和朋友们意外困在其中,快开动脑筋或求助小伙伴解救他们吧!

  萌熊点评:200平米实景还原光头强森林之家,按照金融街购物中心北京二环内的地段折合价值2000万!

  萌熊来真的?

  “萌熊欢乐剧场”6月1日至15日每天都会循环放映《熊出没》动画片,6月1日至5日每天11至12点、15至17点、19至20点,熊大、熊二、光头强真人版人偶将在金融街购物中心的“森林”里巡游互动,时刻准备着与孩子们亲密接触。 6月1日和6月5日还有奇妙森林里的萌熊人偶剧精彩上演,展开萌熊的全新冒险故事,小朋友们不容错过!

  萌熊点评:最近我们很火啊!真人秀节目里都在cos熊大、熊二和光头强造型!

“熊出没”在金融街购物中心“熊出没”在金融街购物中心

   全家总动员!

  金融街购物中心精心设计了“涂鸦森林”,邀请父母和孩子一起来现场用画笔为森林里的小树涂上颜色,表达对自然和环境的关爱。6月5日、9日和19日,“儿童节DIY欢乐集市”、“快乐端午集市”、“父亲节亲子集市”等多项主题活动缤纷而至,让小朋友们自由交换玩具,体验传统节日的手作乐趣,为爸爸制作一份节日礼物,学会分享与合作,全家人共度美好节日时光。

  萌熊点评:六一是儿童节,6月9日是端午节,6月19日是爸爸节,一个都不要忘记哦!

  作为国产动画第一品牌,《熊出没》以经典环保主题贯穿始终,稳居原创最高收视率,蝉联百度“中国动漫指数”榜单之首,以2.95亿票房创造国产动画电影新标杆,不仅深受小朋友们的喜欢,更因非凡的环保教育意义深入人心。如此精彩纷呈的“萌熊来袭”丛林之旅主题特展,尽在六月的金融街购物中心。

  Seasons Place金融街购物中心是坐落于北京西城的时尚地标,定位于高端和奢华的客户群体,8年间不仅入驻了香港高级品牌专门店Lane Crawford连卡佛,Louis Vuitton、Dior、Bottega Veneta、Gucci、Chloé、Dolce&Gabbana、MaxMara、Zegna、Salvatore Ferragamo、CANALI等国际一线大牌和众多知名设计师品牌也在金融街购物中心展现出无限的时尚和创意。金融街购物中心由全球顶级建筑师设计,独一无二的透明穹顶、独特的通透回廊,与内部自然空间连接的绿地流水,构筑起一个美妙的购物空间。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森林狂欢 金融街购物中心“萌熊来袭”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