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TOPMAN中国首家实体店于北京老佛爷闪耀开幕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19 19:43:07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TOPMAN中国首家实体店于北京老佛爷闪耀开幕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导语:2016年6月9日,英国著名“高街之王”TOPMAN男装时尚品牌中国首家实体店于北京老佛爷百货旗舰店闪耀开幕,这也使作为全球时尚风向标的老佛爷百货,成为国内首家同时拥有TOPMAN与TOPSHOP品牌独立实体店的高端百货公司。

TOPMAN大陆首家实体店闪耀亮相老佛爷百货TOPMAN大陆首家实体店闪耀亮相老佛爷百货

  老佛爷百货作为全球时尚潮流引导者,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最前沿的“时尚之选”,从高端奢华到潮流前线,老佛爷百货更力求让每一位顾客留下难忘的购物体验。此次TOPMAN品牌中国首家独立实体店的入驻,契合了老佛爷百货“鲜活时尚”的经营理念,更为国内时尚爱好者们带来惊喜。新店位于老佛爷百货二层,独家发售数千件潮流单品,每周均有新品到店,包括休闲男装、正装、包袋、太阳镜、帽子及其他精品配饰等,时刻保持最in单品与伦敦同步。

TOPMAN大陆首家实体店TOPMAN大陆首家实体店

  TOPMAN作为与著名高街女装品牌TOPSHOP同门的男装品牌,也诞生于时尚之都伦敦,曾荣获“Maxim风尚大奖”的“最佳时装零售商”奖及“FHM时装与造型大奖”之“最佳高接零售商”奖等诸多国际大奖。其原创设计与高度的实穿性不仅赢得了各国时尚人士的青睐,也同样受到国内外明星艺人的争相追捧,无论是走在国际时尚前线的贝克汉姆一家,还是潮男天团One Direction,亦或是Justin Bieber及国内当红小鲜肉李易峰,均早已将TOPMAN的潮流单品添进私人衣橱。随着TOPMAN中国首家实体店的到来,爱好时尚的你从此便也能轻松实现与明星衣橱同步。

  此次新店开幕,TOPMAN将携其所有主要产品系列登陆老佛爷百货,包括TOPMAN DESIGN, LUX, AAA, LIMITED EDITION SUITING以及Suiting系列等,充分满足日常休闲、职场工作装乃至派对、大型宴会等各种场合的着装需求。无论是充满夏日气息的亮色短裤、印花T-shirt,或酷感十足的英伦风深色西装外套、单宁上衣,这个夏天追求时尚的男士们都将在这里选购到心仪的潮流单品。

  伴随此次TOPMAN中国首家实体店的盛大开幕,老佛爷百货也将推出一系列惊喜优惠活动:6月9日开业当天,前100位到店顾客均将获得TOPMAN品牌英国直运的神秘大礼包一份;填写卡片参与“赢取橱窗款”活动,便有机会赢取全部价值近万元的橱窗展示单品;6月9日至11日期间,购物满750元则可获赠TOPMAN精美限量定制T恤衫一件;持有学生证或老佛爷百货会员卡的到店顾客,享9折特殊优惠等。其他更多惊喜,敬请光临老佛爷百货!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TOPMAN中国首家实体店于北京老佛爷闪耀开幕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