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加拿大纯枫树糖浆是怎么做出来的_制作及生产过程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19 17:33:45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加拿大纯枫树糖浆是怎么做出来的_制作及生产过程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随着人们对健康饮食及生活方式日益趋增的需求,越来越多的进口食品正逐步走入我们的生活。日常烹饪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品也正引起大家的关注,有一种糖,因完全天然的制作原理以及优质的口感使其成为加拿大人民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份纯天然的可口滋味就来自加拿大CAMP枫糖浆

加拿大纯枫树糖浆是怎么做出来的_制作及生产过程

枫糖浆的生产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枫糖浆的生产过程:
枫糖浆是由加拿大的枫树汁制成的,加拿大的枫树生长在健康的自然生态环境中,在枫树的生长过程中,枫树根部会慢慢吸收天然糖分与水分并将它们结合在一起形成略有甜味的枫树汁。等到春天万物复苏的时候,由于气温回升,枫树体内自然膨胀形成压力,将枫树汁缓慢导出由管子流到准备好的糖棚屋,在糖棚屋里有一个蒸发器可以将枫树汁转化成枫糖浆,枫糖浆的形成是一个自然而漫长的过程,平均需要40升的枫树汁才能得到一升的枫糖浆。

加拿大纯枫树糖浆是怎么做出来的_制作及生产过程

  我们通常选取30-40树龄的糖枫,每棵成年糖枫每天至多可产12升糖汁,每年可生产35到50升汁液,占自身总汁液的7%。在白天,储存在根部的淀粉转化成含糖的树汁沿树干往上传送。晚上由于低温阻止了传送过程,因此不会在晚上采集。部分制糖人选择在秋天采集树汁,但是不如春天普遍。通常可以在同一棵树上采集糖汁到它到100岁。枫树汁在被称作糖屋的地方熬制,这种屋子顶部开有排气孔以供熬制过程中产生的蒸气排出。枫糖的处理过程从殖民地时期即逐渐实现流水线化,但是基本的处理方法仍然坚持传统。收集到的枫树汁需要在不含化学药剂及防腐剂的条件下蒸馏以得到纯净的糖浆。一般使用比沸水高4度左右的明火对枫树汁加热,一升糖浆往往需要20到50升的原始糖浆才能制成。蒸馏过程可以一次性完成,也可以逐步将树汁倒到更小的容器中以方便对蒸馏过程进行控制。蒸馏过程需要严格控制以保证合适的含糖量,过火会导致糖结晶,而欠火候会导致含水量过高,糖浆的白利糖度需要保证稳定在66度。接着需要过滤掉糖浆中由钙化合物与糖结成的糖沙。糖沙无毒,但是会影响枫糖的口感。蒸馏后的枫糖需要分级并趁热灌装,通常在82摄氏度或更高的温度下装瓶。瓶子被封口后当即被倒转过来,以利用枫糖自身的温度对瓶盖消毒。根据不同的容量和目标市场,糖商会选择不同的材质作为包装,金属、玻璃和涂膜塑料最为常见。
 

 

加拿大纯枫树糖浆是怎么做出来的_制作及生产过程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加拿大纯枫树糖浆是怎么做出来的_制作及生产过程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