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坚守匠心 传承创新 NE-TIGER全球首家高级成衣精品店荣耀开启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19 08:15:23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坚守匠心 传承创新 NE-TIGER全球首家高级成衣精品店荣耀开启 责任编辑:Kuqi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芳草润泽夏令新,华衣雅集献知心。6月25日,NE·TIGER在北京侨福芳草地二楼开设“全球首家高级成衣精品店”。当晚,一场中西合璧的开幕酒会倾情呈现,现场美衣、美食、美酒、美人如云,中西古典雅乐与京剧名伶交替上场,压轴大秀如凉风拂面,件件清新。NE·TIGER邀各界嘉宾共赴一场别样风情的优雅夏日派对,奢享高级成衣缎光臻彩的美丽奇迹。

  NE·TIGER高级成衣精品店是位于侨福芳草地的第三家门店,设计理念来源于《易经》中“天圆地方”的哲学思想体系,采用江南庭院的花窗透视法则丰富空间联想。店内,灯光如漫天繁星映照成衣轻奢华彩,在禅心华境中打造一派令人心驰神往的艺术空间;开幕酒会现场,繁花锦簇移步易景,昆曲《牡丹亭》、京剧《霸王别姬》、《穆桂英挂帅》、《贵妃醉酒》中的经典扮相或柔媚缱绻、或深情对望、或巾帼英气、或雍容华贵,一瞥眼神灵动妩媚顾盼生姿、一步身段翩若惊鸿宛若游龙,令现场嘉宾陶醉其中,亦让内心在中华国粹中欣然释放。在韩国著名艺术家姜亨九倾情打造的关公画像前,一道“财神桥”横跨天际,连接NE·TIGER拾艺生活馆和高级成衣精品店,伴随着妙音天女敬善媛祈福各位贵宾福泽绵长的天籁之音,NE·TIGER高级成衣大秀打破空间界限震撼上演。顶级超模和特邀VIP嘉宾身着一袭袭华装在繁花璀璨中驻足,上演了一场仙女降临人间的NE·TIGER时光传奇。

  NE·TIGER高级成衣系列传承百年品质匠心,以中国古典艺术文化为底蕴,结合西式立体剪裁技术,并可提供轻奢定制的至臻服务。材质方面天然真丝、绢麻、柯根纱等温润柔美,丰富穿着体验;颜色由山水从容的绿意到汝窑柔和的淡青,从冷艳的梨花白再到明丽的绛唇红,视觉清新自然;加上精致的苏绣、手绘、丝带绣等手工艺无不体现精湛的艺术水准。梅兰竹菊花鸟娇俏,纱隔芷兰醉染轻歌,NE·TIGER高级成衣令穿着者心灵栖息于中国意境之美,尽展清峻峭拔的东方风骨。

  感而格物之为乐,致知造形是为礼。NE·TIGER自1982年创始迄今,三十五年来始终秉承“贯通古今 融汇中西”的设计理念,从深厚的五千年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汇聚古典与现代艺术之精髓,在继承与高级定制华服一脉相承的贵族血统下,再次将中国东方美学镌刻在成衣之上,以轻盈奢华的普世美学点亮每一位女性,以清华澹泊的哲学境界开启中国定制轻奢新纪元!

  北京侨福芳草地精品店(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侨福芳草地大厦二层L2-01单元)

  L2-01, 2F, ParkviewGreen, No.9, Dongdaqiao Road,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Tel:+86 10 85626488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坚守匠心 传承创新 NE-TIGER全球首家高级成衣精品店荣耀开启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