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贝】2015年度十大燕窝品牌,燕格格黑马夺冠

来源: 名品导购 2016-07-19 06:19:18

  本文来源:名品导购 原文标题:【淘宝贝】2015年度十大燕窝品牌,燕格格黑马夺冠 责任编辑:Kindy 更多好货推荐、名品导购请关注淘宝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意料之中的黑马

 
      近日,中国品牌网公布了“2015年度十大燕窝品牌”票选结果,其中崛起于互联网的燕窝品牌——燕格格以104535票的巨大优势成功夺冠。这在外行人看来新鲜的“黑马夺冠”,而在燕窝行业内看来,却又有几分意料之中的味道。
 
      燕格格品牌创立于2009年底,5年多的品质积累让这个国产品牌逐渐从青涩走向成熟。根据数据魔方相关数据统计,2013年起燕格格连续3年蝉联市场成交规模第一,截止至16年3月13日,仅天猫旗舰店会员数量便已累计超过18万,成长速度之快令人惊叹,而这样迅速的发展背后,是严苛的品质把控和强大的粉丝效应。
 
 

2015年度十大燕窝品牌,燕格格黑马夺冠

 
       全国落地计划
 
       燕格格品牌起步于互联网,借着2011年的“血燕事件”,在燕窝行业爆发信任危机时抓住机遇,创始人沈丹萍亲自前往东南亚考察选品,坚持每一批燕窝都不刷胶不漂白,再以图文的形式全面展现燕窝的生产、加工流程,成功重塑消费者信任,为自己的“黑马冠军之路”铺垫了坚实的基础。但随着线上燕窝市场逐步稳定,2015年末,燕格格正式着手实施“全国落地计划”。第一家全国燕格格燕窝旗舰店于2015年9月开业于杭州城西银泰,随后咸阳、福州、昆明、西安店陆续开业。区别于淘宝网销售干燕窝、即食燕窝为主,燕格格燕窝实体店更侧重于销售现炖燕窝,创意燕窝甜品等网络销售的短板产品,而这种不完全重叠的产品策略,更有利于线上线下的平行成长。
 

2015年度十大燕窝品牌,燕格格黑马夺冠

 
      打破“香港信任”
 
     由于金丝燕喜欢生活在温热的雨林环境下,所以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一直是世界著名的燕窝出产地,国产燕窝相对而言量少且品质层次不齐,加之频发的食品安全问题,使得香港燕窝品牌一时间深得消费者的信任。而燕格格采用“全面曝光生产加工”,坚持不刷胶不漂白的方式,致力于将燕窝行业透明化、规范化,加之在业内首批启用溯源燕窝,逐渐打破了“香港信任”的行业局限,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同时,网购燕窝不同于一般的服装类产品,相对高昂的价格和品质的辨别,一直是消费者心头的“一根刺”。如何拔掉这根刺?燕格格有独特的方法。经过长时间的用户调研以及对全球燕窝优质产地资源的充分整合,燕格格在燕格格把控品质的同时,与客户大量一对一沟通,有针对性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18万的累计会员数量上也可以看出,燕格格的暖心营销效果出色。
 

 


   相关链接:有关【淘宝贝】2015年度十大燕窝品牌,燕格格黑马夺冠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