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孩子会得多动症 源于父母不经意的一个举动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5 15:09:52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孩子会得多动症 源于父母不经意的一个举动 责任编辑:Wolt

  现在很多年轻父母带孩子时,为了图省事,孩子一吵闹就塞手机、平板电脑给孩子玩,殊不知恰恰就是这种行为,导致孩子太早玩手机会得多动症。

  

  家长应当阻止孩子们在上学前就接触手机屏和电脑屏,因为这会对极大损害孩子们的注意力。临床心理学家Linda Blair甚至还呼吁学校不应该给学生们布置那些需要在电脑上完成的家庭作业,Blair认为这会使孩子们变得疲劳,注意力也不能得到很好的集中。而且有调查发现,使用屏幕的孩子们会比那些经常锻炼的孩子们更多地说“我不高兴”之类的负面言语。

  

  有实验证明,由电脑屏幕发出的蓝光能降低人体内褪黑激素的含量。褪黑激素其中一个作用就是帮助我们拥有一个良好平静地睡眠。除此之外,在上学前接触手机屏和电脑屏会提高人体内应激激素皮质醇的含量,这会使孩子很难集中注意力。

  那些疑似患有缺陷多动障碍的孩子们在被实行“屏幕管理”后,情况得到了一定的改善。我们都知道不可能完全禁止孩子们使用这些屏幕,但我们必须要限制他们使用这些屏幕的时间,进行“屏幕管理”,我们必须要让孩子们知道如何管理和控制他们的屏幕。但实行“屏幕管理”是很困难的,尤其是对青少年实行。他们不一定会接纳你的建议,甚至会鄙视你的建议,但如果家长能限制自己使用这些屏幕的时间,起到带头作用,情况或许会好些。

  

  小学前不能让孩子们接触屏幕,睡前半个小时必须关闭显示屏,即使这很难做到。刚开始的时候,孩子们可能会对“屏幕管理”进行抱怨,但十年之后,他们会感谢你的。

  提供最丰富,最全面的育儿、亲子、早教、怀孕知识等资讯,伴您和小宝宝一起健康快乐成长!关注“宝宝育儿亲子课堂”,

    关于【宝宝帮】孩子会得多动症 源于父母不经意的一个举动-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