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这样给孩子定规矩,远比你打骂管用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1 08:07:1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这样给孩子定规矩,远比你打骂管用 责任编辑:Lee

  原创文章,欢迎分享,机构转载请联系作者。

  文|文文

  

  碰见这样的孩子,估计每个家长都要头大一圈了吧。当你和孩子因为某些事情发生冲突,不合他意时,孩子便开始了宇宙大爆发了,他开始不停的嚎哭甚至尖叫、或站 着或坐着或打滚,即使你说一万遍的“别闹了”,然并卵,当孩子气到High处,甚至会打你踢你扔东西说:我讨厌爸爸妈妈或者我不要爸爸妈妈了。这时先别奔 溃,还是得治住熊孩子再说。

  对付这样的孩子最有效的方法绝对是面壁思过,可能有人不认同认为没用,毕竟各自家庭情况不同,但是经过验证这种方法适合大部分孩子。

  选择合适地点和时间

  这个地点一定不要看到一些刺激因素,远离电视、玩具等地点,为了减少刺激,最好不要和孩子一块面壁思过,但是如果孩子过小和性格易冲动,还是得看住他。第一次面壁思过要慎重,可能会花费你大概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因为孩子的反应会过烈,但首次处罚,无论如何要坚持完成。

  

  引导孩子反思

  等孩子情绪稳定下来后引导孩子反思,无需大声训斥和大幅篇章的说教,只需让他明白被罚的原因即可,并加以告诫下次再这样无理取闹还会受惩罚,一切归于平静后让孩子回到到他原来的活动中去,这很重要,直接检验惩罚的效果是否有效。

  

  面壁过程中孩子不服管教怎么办?

  孩子提前离开了思过的地点,只需把他带过来,告诫他只有经过你的允许才能离开,可能需要反复多次的进行;如果孩子不断的带有情绪的攻击别人,父母最好将孩子 正面抱住,等孩子情绪平复再放开。面壁的过程也不是那么容易,父母只能在第一次时辛苦些,此后慢慢的给孩子立规矩,不用多久,这样的熊孩子就消失不见了。

  ----------------------

  孩子总爱打人是因为什么?孩子脾气特别大是怎么了?孩子总爱看电视玩手机怎么引导?你的孩子在家帮助做家务吗?孩子平时注重课外阅读吗?孩子上幼儿园哭闹怎么办?

  如果你也有这些疑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妈妈的阅读】。只为成为孩子更喜欢的妈妈!

  世界上没有哪所学校的教育能比的上妈妈的阅读更重要!


    关于【宝宝帮】这样给孩子定规矩,远比你打骂管用-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面壁 规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