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帮】民间这些逗孩小妙招你试过吗?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8 05:07:0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妈妈帮】民间这些逗孩小妙招你试过吗? 责任编辑:Wolt

  我们经常看到有的爸妈在哄孩子的时候,逗得孩子咯咯大笑,孩子一笑,那种快乐的表情能够感染所有人。我们都知道孩子的笑有两种,一种是从出生就会的表情肌运动,另一种是在2个月左右,孩子感觉有趣的笑,这个时候家长稍微一逗,孩子就会咯咯大笑,每当看到孩子咯咯大笑,哄孩子的家长都会有无比的成就感。其实宝宝开心大笑还有很多好处。

  

  一、宝宝大笑的好处:

  由衷的笑有益身心,能刺激呼吸系统和血液循环,缓解关节疼痛,预防感冒等许多病症的发生;还可以缓解紧张情绪,高抗病激素水平,增强免疫系统功能。真正的快乐可以滋养宝宝的心灵,让他对周围变化繁复的世界有足够的抵御能力。专家们说,快乐的宝宝都有同样的特点,比如:开朗乐观,有自制力,而且非常自信。我们列举了一些逗笑孩子的小妙招,一起和大家分享一下:

  

  二、逗笑宝宝小妙招

  1.蒙脸“喵”

  大人在孩子面前用双手遮住自己的脸,然后突然把手拿开,并发出“喵--”的一声,孩子会很惊奇,接着便会发出笑声。研究表明,三个月左右的孩子最喜欢的就是蒙脸“喵”,当你喵的一声,宝宝就会感觉到很有意思,多做几次,孩子就会咯咯大笑。

  2.学动物

  在孩子面前模仿各种小动物的特征,比如学习小狗汪汪叫,学习水牛发出哞哞的声音,同时配上相应的动作,多做几次之后,孩子感觉很有意思,就会哈哈大笑。孩子在小的时候,感觉外界的一切都是和自己一样的,是融入大自然的,所以对于不同的声音会充满兴趣。

  3.做鬼脸

  在孩子面前做各种各样的鬼脸,让孩子感觉到熟悉的脸会有好多种变化,这种新奇感会让孩子很开心,这时候孩子就会哈哈大笑,你一停他就会很专注的看着你,你一做,他又开始笑了。

  

  4.唱民谣

  哄孩子的时候,各地都会有不同的民谣,孩子一听到歌声,注意力会高度集中,这时候,你可以在某一句停顿一下,然后和孩子有肢体接触再开始唱,注意不要吓到孩子,孩子都会哈哈大笑。

  5.重复说一句话

  说一句声情并茂孩子喜欢的话,孩子会很专注的看着你,这时候,通过肢体接触重复这句话,孩子会感觉很有意思,你一直说,孩子不知道厌倦,就会一直笑。

  6.学“放屁”

  看过《芈月传》的人都知道,芈月小的时候和芈姝一起学“放屁”的事情。小朋友特别喜欢这种感觉,爸爸妈妈把嘴放在宝宝皮肤上,轻轻一吹,发出声音,孩子会感觉到身上痒痒的,一开心,就会哈哈大笑了,不过爸爸要注意,吹宝宝前一定要刮净胡须。

  7.逗宠物

  宝宝天生喜欢小宠物,如果妈妈在宝宝面前逗小宠物的话,宝宝会很专注的和你一起看,时不时和宝宝互动一下,他会很开心的哈哈大笑。

  更多、更全面的的育儿心经、亲子知识、父母课堂等资讯!关注“爱宝宝育儿亲子教育”,让您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少走一点弯路!,公众号搜索“babyprotect”(长按复制)


    关于【妈妈帮】民间这些逗孩小妙招你试过吗?-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