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作为父亲,奥巴马告诉你女儿停止在做的17件事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4 20:06:11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作为父亲,奥巴马告诉你女儿停止在做的17件事 责任编辑:Lee

  这是一封细致入微的家书,摘自美国现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亲笔撰写的——《赞美你,奥巴马给女儿的信》这篇文章非常感人,贵为总统的奥巴马给女儿的信亲切、自然、朴实、没有大话、套话,说的全是家常,17条建议都非常具体、每一条都可以做得到,每一条都有益,行文的语气没有作为父亲或者总统的“谆谆教导”,从“不在外面吃饭”这类小事,到“这个世界是一个完全由大家分享的世界,你所做的每件事都会影响到别人”这类普世价值观,奥巴马都说得贴切,自然,优美。

  奥巴马写给女儿的信:停止在做的17件事

  

  Life is short. It may feel like it takesforever sometimes, but the realityis that you live, and a short time later,you die. It happens so quickly, manypeople don’t even realize they had a lifeuntil it’s already over.

  生命如此短暂。我们有时候觉得生命怎么也走不完,实际上,你现在活着,过不了多久,就会死去。人生真是转眼一瞬间的事情,很多人到临死前才意识到这一生已经结束。

  

  

  

  

  

  

  

  

  

  

  

  

  

  

  

  

  


    关于【宝宝帮】作为父亲,奥巴马告诉你女儿停止在做的17件事-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