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雾霾天可致儿童哮喘该如何预防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6 21:05:2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雾霾天可致儿童哮喘该如何预防 责任编辑:Guki

  这几年,“秋老虎”一发威,总是带来令人厌烦的雾霾天,有些地方甚至是连绵数十日,挥之不去,“苍茫大地谁主沉浮”!雾霾天导致空气质量下降,许多人因此患上了呼吸道疾病,哮喘、咳嗽、支气管炎、肺炎等都是高发病,医院门诊人满为患,且不乏儿童患者。

  随着新一轮雾霾来袭和气温下降,医院儿科的哮喘病例呈上升趋势,雾霾导致儿童哮喘的案例屡屡见诸报端,儿童哮喘进入高发期。导致雾霾天气的罪魁祸首是PM2.5,空气中悬浮着大量的有害颗粒,这些颗粒被吸进后停留在呼吸系统,对呼吸系统的粘膜造成损害,诱发气道的高过敏反应,儿童的抵抗力相对于成人更弱,因此更容易发生过敏性哮喘。

  大部分儿童哮喘患者都存在过敏现象。专家的建议是,在雾霾天,孩子要少出门活动,一旦出现呼吸困难、气急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遵照医嘱服药。此外,在家庭护理中,提高免疫能力,调整儿童的过敏体质是关键,建议可以补充一到三个月的抗过敏益生菌。

  一些临床对照研究显示,接受益生菌抗过敏免疫治疗的过敏性哮喘患儿中,发展成哮喘或反复哮喘的概率大大低于单纯接受药物治疗的对照组患儿。研究表明,LGG益生菌定殖于人体肠道内,改善胃肠道功能,提高儿童免疫能力,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起到缓解过敏的作用。目前,益生菌疗法是国内外流行的辅助治疗过敏的有效方法,利用益生菌调节体内免疫球蛋白抗体,降低过敏反应中细胞因子的免疫调节能力,起到良好的免疫调节及防治能力,其对过敏症状的改善也是免疫系统平衡的体现。

  美国Culturelle(康萃乐)膳食补充剂的主要成分是鼠李糖乳杆菌(LGG益生菌),Culturelle(康萃乐)益生菌被儿童吸收后在肠道定殖,通过调节菌群比例增强肠道屏障功能,减少炎症介质的释放,减少过敏原刺激产生的大量IgE抗体,诱导人体正确的免疫应答,为抗过敏提供了一种全自然的免疫调节疗法。服用Culturelle(康萃乐)益生菌,帮助宝宝激活免疫细胞,提高机体免疫力,调节过敏体质,对于由雾霾引起的过敏性哮喘有良好的辅助疗效。该产品由美国i-Health集团研发,是美国益生菌行业领先品牌,产品安全可靠,活性和稳定性强,经多方临床验证,在儿童保健、免疫调节上效果显著。


    关于【辣妈帮】雾霾天可致儿童哮喘该如何预防-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