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宝贝,妈妈想做你的偶像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2 14:10:1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宝贝,妈妈想做你的偶像 责任编辑:Wolt

  文:小宇宙妈妈

  宝宝,看着你深夜熟睡的模样,妈妈快要忘记你曾是一个2斤的早产儿了,八个月前,我们娘俩早早续了缘份,于是我们一路奔跑加油,终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上了正常轨道,回头再看,写满纸张的都是一个勇敢坚强聪明的小宇宙,你是爸妈的骄傲,有你的陪伴,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幸福!

  随着你一点点长大,妈妈开始在想:怎样才能当好你的妈,让你长大后可以有一句感慨:“我妈是我的偶像,我是她的铁粉”,如此,我就很欣慰了。因为我想要这样的礼物,所以我在思考并不断探索,希望能在这条路上收获更多惊喜和意外……

  

  即使你还是个小不点,我还是愿意每天与你交流。 无论柴米油盐酱醋茶还是酸甜苦辣咸滋味,妈妈都会跟你说。你是这个家的小男人,妈想让你知道与这个家有关的所有故事,听不听得懂不要紧,妈妈不想将生活中的酸苦辣咸给你过滤到,让你觉得日子就是糖做的。那样的话,当你今后踏入这个大千世界,你会发现妈妈的话只是童话,那样你会失落会消极会恐惧会……妈妈不想有一天看着你彷徨无助,所以,从现在起妈妈就开始在每一个有空的时候,都会与你聊聊生活谈谈工作说说晨跑哇啦哇啦心灵鸡汤,让你做我的听众,看着你的眼神,不放过你每一个笑脸,这样的日子妈妈很满足,你呢,宝贝?

  

  宝宝,当你长到139天时有没有觉得委屈呢,为什么从哪天开始妈妈总会每日消失两个小时呢?是否觉得妈妈不管你了呢?妈妈跑步去了,妈妈组织了一个跑队,妈妈说好要送你的马拉松不能食言,妈妈开始锻炼了,每次多跑一公里妈妈都会很开心,因为我进步了!今晚妈妈把自己的进步分享给你了,虽然在跑步这条路上妈妈是个菜鸟,可是妈妈有信心,你看,连跑马拉松的几个大神叔叔姐姐都被妈妈拉进了跑队,哈哈,妈妈是不是还有点魅力值呢?看着你甜甜的微笑,妈妈觉得你是支持的对不?

  妈妈想说:今天妈妈离开一两个小时,是想几十年后跟你多待一两个小时,妈妈不断的修行,是想做你的偶像,想要你做我的铁粉。如此,在几十年后我们依然有无数话题可谈,有无数想法可交流,你愿意花几分钟时间来听听我的声音和建议,我愿意给你灌点心灵鸡汤,那时,我们除了是柴米油盐的亲人,还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路上不孤单爱相随!

  

  近来我常常给自己的修行课灌点心灵鸡汤,希望有一天宝贝除了说我是个好妈妈,还能给我贴点标签:爱生活、爱运动、很乐观、有耐心、愿坚持等等都可以,我想做个带形容词的妈妈。

  我更愿意让我的言行举止来教育你快乐成长,而不是简单的说教责问亦或代劳。妈妈觉得只有自己做好了,才有资格与你分享演示,而不是一边教育着你一边又充当着反面教材。这个观点妈妈跟爸爸探讨过很多次,爸爸已经在努力了,你看他也加入了跑队,再也不用妈妈催着去跑步了,出差也带着跑鞋走到哪儿跑到哪儿,一口气可以跑十多公里,最快速度都进5分了,厉害吧!

  

  妈妈还想跟你说:以后我们路上的爱与金钱无关。妈妈愿意看到的是一个健康快乐向上的孩子,懂得感恩,把每天都活出的很精彩,能让你周围的人因为你而快乐,这就是小宇宙的能量。

  自从有了你,在这条路上妈妈结识了很多早产儿妈妈,妈妈喜欢她们的观点:早产儿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我们不仅爱这个天使,还要把他(她)养育成健康快乐的孩子!这种信念给妈妈注入了无限能量,妈妈不断的吸收她们分享的各种育儿知识,不断带着你探路子打妖怪,感恩路上遇到的美好,让我们看到了越来越美的风景,谢谢!

  

  妈妈想成为一个育儿达人,你是我的小白鼠,请原谅妈妈的笨拙粗心无知,也请相信妈妈在努力在加油!我这个新手妈妈来来回回犯过很多错,也曾自责又内疚,曾盼望有人能帮助我成为一个合格且优秀的妈妈!每天睁开眼睛知道宝宝有那些需求,该教宝宝学什么,宝宝生病了自己能淡定的处理好,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这成了一段时间内我非常强烈渴望实现的愿望。

  摸爬滚打在科学育儿的路上,渐渐地解开了一个又一个的育儿难题,开始有了更多思考和感悟,我对自己说:“我愿意用我的文字记录生命中任何有温度的场景,我愿意用我的眼睛拍摄让我感恩的镜头,我遇到的一切都是最好”!

  

  育儿路上妈妈收获了一点点小进步,我知道接下来路更长,请允许我跟宝贝说一句:“未来请接受我可能带来的不完美,请相信妈妈一直在努力”!

  祝福我们越来越好!加油,我的粉你的偶!

  关注微信:大J小D,看更多精彩文章

  听不懂,打不得,这三招专治1岁以内熊孩子

  网络、父母朋友、小区大妈,我们身边全是“育儿专家”啊?!

  产后塑身|生完孩子后的女人正确打开方式

  不忘初心,以爱为印,写给女儿未来的一份信

  也来说说把屎把尿这件事

  如何帮助宝宝抬头

  边吃边锻炼手眼协调 -- 简单营养,宝宝手指食物推荐

  大J,坐标纽约,曾经知名外企经理,现全职妈妈。分享在美国学到的育儿知识,没有理论翻译,只有在儿医指导下的实践心得和运用企业带人智慧的聪明育儿方法。

  微信公众号:babyprotect

    关于【宝宝帮】宝贝,妈妈想做你的偶像-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