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细数那些“当妈也趁早”的女明星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7 13:18:40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细数那些“当妈也趁早”的女明星 责任编辑:Wolt

  张爱玲曾说过“出名要趁早”,现在也的确不缺乏像奶茶妹妹这样年少成名的女生,然而不但早早成名,更是“当妈也趁早”了,在很多人的眼里,二十刚出头的女人还是小姑娘,她们却早早的开始扮演了母亲的角色,步入家庭。

  

  

  想必各位看官在双十一来临之际被一条新闻刷屏了吧~什么?我说的不是打折!而是93年的奶茶妹妹要当妈妈啦。11月1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外出就餐小腹微隆疑似怀孕的照片在网上传出。随后奶茶妹妹发表了朋友圈,承认自己在结婚前已经怀孕,称自己与刘强东“从决定在一起的那一刻,我们心里就认定了彼此”。

  

  其实早在上个月,就有网友在北京某私立医院目睹刘强东陪伴奶茶一起做孕检,自从和刘强东结婚后,奶茶妹妹一直比较低调,传说中的要大力开展的事业也迟迟未见起色,原来是在积极备孕。

  

  和奶茶妹妹同样是93年生的天王嫂昆凌也是娱乐圈早婚早育的代表。93年的昆凌21岁的时候成为天王嫂,22岁就成为了家庭工作两不误的辣妈。

  从登记结婚到举行婚礼再到生孩子,别人几年办不完的事儿,昆凌一年就办完了,小周周也是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升级为辣妈的昆凌少女感依然,人气和身价更是一直飙升,丝毫没有因为孩子影响工作,23岁的昆凌已经是有事业、有天王、有孩子了。

  

  有人说梁洛施用十年的时间过完了别人的一生。的确,她的人生从12岁开始就充满了传奇色彩。12岁签约英皇,15岁正式出道,19岁怀孕,22岁成了三个孩子的妈,23岁与华人首富李嘉诚的儿子分手,拿到5亿加豪宅,后来,她宣布复出拍新片,进入崭新的人生阶段。18岁那一年,梁洛施就说:“我希望20多岁结婚,当妈妈。因为我从小没有爸爸,想找个男人照顾,有一个完整的家。”

  

  19岁的她怀了李泽楷的孩子,大众还没回过神时,梁洛施又第二次怀孕了,2010年6月底,梁洛施于美国旧金山生下男双胞胎。兜兜转转,她的一大圈人生大事被大众见证着轮番做下来,仿佛八点档的长篇电视剧已播出过大半,而梁洛施现在也不过才26岁。有人同情她,有人羡慕她,然而个中滋味,只有自己才能体会。

  

  如今炙手可热的白百何是娱乐圈里“先成家后立业”的典型代表,等我们知道白百何这个名字时,她就已经和陈羽凡结婚了,而且还有了孩子。2004年,还未毕业的白百何出演了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3年后年仅22岁的她就与陈羽凡步入了婚姻的殿堂,23岁就有了他们的孩子元宝,这在女演员中还是极为少见。白百何说怀孕完全不是意外,这是基于两点考虑:“陈老师那个时候已经30多岁了,而且我也喜欢孩子。”而生孩子这件事儿并没有影响白百合的事业发展,反而她的事业越来越顺风顺水,这个暑假,白百何主演的《捉妖记》内地票房一路飘红,成为华语片影史冠军,从影以来参演电影累计票房已经超过了30亿元,成为名副其实的票房女王。

  

  有一种新闻,叫做“千亿媳妇”生孩子。有消息称,豪门阔太徐子淇于2015年9月21日凌晨诞下麟儿,这是她八年来的第四胎。徐子淇与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子李家诚2006年在澳洲悉尼结婚,后于24岁、26岁、28岁产下两女一男,如今再得第四胎,也算可喜可贺。一个三线女明星,自嫁入豪门后,过着显贵又悠然自得的日子。于是,一众人开始指手画脚的分析起徐子淇来:她面相好,鼻头两颊都有肉,明显是旺夫相;她小康家庭出身,大学用Mulberry的手袋做书包,不是那种飞上枝头的灰姑娘,反而算得上门当户对;她洁身自好,在娱乐圈时并未有过过激演出,唯一承认的男友是洪金宝的儿子洪天明;她有硕士文凭,好学识是女人最好的嫁妆等等。

  

  2007年,叶一茜和田亮结婚,2008年诞下女儿森蝶时,她还不到23岁。2013年,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叶一茜跟随老公田亮和女儿森碟再度受到关注,与此同时,她和田亮的儿子也被媒体曝光。

  关注孩子健康成长 关注父母基地微信公众号:babyprotect

    关于【宝宝帮】细数那些“当妈也趁早”的女明星-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女明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