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给婴儿选衣服的四项注意

来源: 新妈课 2016-07-17 11:48:26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给婴儿选衣服的四项注意 责任编辑:Guki

  当得知自己有了小宝宝之后,只要和宝宝有关的一切都会瞬间吸引准妈妈的目光,恨不得把所有和婴儿有关的东西统统搬回家。特别是看到各种美美的小衣服,准妈妈更是控制不住购买的欲望,但是宝贝而皮肤娇嫩,衣服的选择也要多注意。

  安全。宝宝的安全和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所以在给婴儿准备衣服时不要选择有纽扣和金属拉链的衣服,防止宝宝吞食纽扣或者被金属拉链划伤;如果是系带的,带子不宜过长,以防宝宝被带子勒住或者绊住。

  质地。宜选择纯棉的,尤其是贴身的内衣。小宝宝的体温调节功能还不完善,皮肤的体表面积大,容易出汗,衣服不仅要保暖,还要易于散热。

  颜色。宜选柔和、淡雅的颜色,最好选用本色棉的衣服。小宝宝的视觉神经还处于发育中,过于鲜艳、亮度过高的色彩,尤其是添加了荧光剂的色彩可能会刺激宝宝的眼睛。如果衣服上有印花装饰,要小心是否有会掉落的粉末和颗粒;绣花或手工缝制的装饰物不能有闪光片和颗粒状珠子。

  款式。不同月龄的宝宝,要求也不一样。无领的、斜襟的连体衣适合新生宝宝。3~4个月之前的宝宝,都是以头颈部运动为主,领口部分不宜过窄。宝宝4个月时会能把小手举在胸前玩,所以袖口处不宜有花边或者别的装饰物,更不能有带子。随着宝宝长大,活动量加大,选择的衣服要适合宝宝运动。

  在选择分体式衣服时,宜用系带的裤子或者背带裤,最好不要选择有松紧带的裤腰,因为小宝宝采用腹式呼吸,松紧带过紧,会影响宝宝呼吸。

  宝玛特国际孕婴专卖的孕婴顾问介绍说,现在的妈妈们都喜欢网上购物,觉得既便宜又方便,但是现在的网店鱼龙混杂,准妈妈无法亲自验证用品质量,出现问题时也常常投诉无门,反倒造成损失,所以尽量去实体孕婴店亲自为宝宝挑选用品。


    关于【辣妈帮】给婴儿选衣服的四项注意-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