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的麻麻怎么在朋友圈“晒娃”?看完值得深思【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6 08:21:56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Wolt;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能看到这,表示你们已经点进来了,那么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的朋友圈有人晒娃吗?如果你还小,说不定你正在被你的家长晒到朋友圈里,而对90后以前的人来说,特别是新晋父母,我想很多人的回答都是YES!

  

  作为一名虎爸,我也用照片记录着孩子的成长,偶然看到国外晒娃的照片,瞬间觉得孩子们的世界是如此美好!

  ▼孩子试图将小兔子抱上去

  

  ▼三岁的女儿看到在做化疗的小女孩没有头发,于是她说:“你可以用我的头发。”

  

  

  ▼得只狗狗要打疫苗,女儿抱着狗狗说:打针很疼,如果你表想好的话,我等会就带你去玩具店......

  

  ▼《侏罗纪公园》上映,我给女儿买了一条恐龙玩具,因为玩具上被擦出了很多“伤痕”,两岁的女儿要我给受伤的霸王龙包扎,抱着安慰它。

  

  ▼13岁的女儿给我做的早餐,让我带到公司吃,而我从来没跟她要求过。

  

  ▼孩子再给收容所的猫咪讲故事

  

  ▼小儿子抱着一只已经死去的松鸡,试图喂它喝水

  

  ▼Carlitos将省下来的零用钱给流浪狗买花生酱

  

  ▼小女孩为无家可归的流浪者建造小木屋

  

  ▼女儿问我能否卖掉自己的毛绒玩具,然后捐给当地的动物庇护所

  

  

  ▼八岁小男孩蓄发两年只为将秀发捐给因接受化疗而失去头发的儿童

  

  ▼九岁小男孩在自家院子里为流浪狗狗建了一个庇护所

  

  ▼早晨儿子走进我房间,说他想用存下的120美金帮助无家可归的人,给他们做午餐。

  

  也 许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教育方式,但是最终的目的都只有一个:培养出一个出色,健康的孩子!孩子的出生犹如一张白纸,由父母提笔作画,谱写一个美好的童年。 心理学里有提到,孩子从出生到十岁对家长的是依赖,十一到二十岁是叛逆,所以要尽可能的培养孩子的爱心和动手能力,这是父母的责任!

  

  订阅虎爸育儿笔记,每天多一点正能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