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强妈:生孩子根本没那么疼【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11 01:37:32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Guk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 摘要]提起生小孩,我们经常想到的都是孕妇痛的大喊大叫,满头大汗。妈网曾经做过调查,90%的妈妈都说生小孩疼,但今天《分娩回忆录》请来一位超强妈,她却说生小孩根本不是很疼,只是很饿想上厕所。

  琼妹小孩刚出生的照片

  本期嘉宾:琼妹~职业:策划宝宝年龄:一岁四个月

  分娩费用:1670¥,生育保险报销1300¥,生产医院:韶关第一人民医院。

  对分娩的看法:顺产对宝宝和妈妈都比较好,产前一定要做好顺产准备。

  W37临近生产宝宝头很大+湿热+耻骨分离让我很难受

  怀孕37周,我回了老家待产,去县里的医院产检,医生告诉我宝宝头围都有96了,除了头比较大,其他一切正常。

  为了让他快点入盆,我每天都会去公园散步、爬楼梯和坐小板凳。

  告诉你们,坐小板凳效果特别好,因为可以把下面撑开,是有助于宝宝入盆的。跟盘腿坐效果是一样的,是我当医生的姑姑教的好方法。

  这一周,我发现我肚子很痒,长了一粒粒的疹子,医生说是湿热,让我回家每天喝一杯灵芝水,其实就是灵芝打成纤维状,用灵芝壶煲水。

  耻骨分离还是让我很难受,走路都疼,翻身翻不了痛得要命,更加坚定了每天坐小板凳的决心,让小家伙快点生下来。

  W38+6凌晨一点见红不慌不忙在家洗了个澡才赶去医院

  3月23号凌晨不到一点,我发现自己见红了,虽然我很激动,很紧张,但是我产前就了解过,见红后要有规律宫缩才能去医院的,还没那么快生,所以我就让爸妈接着睡。

  但是过了半个小时,我发现宫缩竟然十分钟内,有规律了,于是慢慢收拾东西,洗了个澡,才把爸妈喊醒。

  肛检发现还没开指在医院等啊等

  四点到了医院,办好住院手续,抽血称体重,发现比一个月前还轻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