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的孩子都在开心的过寒假,8岁的他却流下泪来【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6 14:49:30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Lee;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经常听到身边的父母说:要让自己的孩子在起跑线上快人一步。我不禁有些疑惑,从一开始就让孩子接受严格化的教育模式,还有各种奇葩的作业和任务,真的能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了吗?

  

  就在上周,一名8岁的孩子被老师布置的一道寒假作业当场给为难哭了!作业的内容是这样的:寒假一个月坚持不碰手机,不玩电脑,每天要用读书,做运动,和同学玩耍来取代其他爱好。这道作业别说是对手机爱不释手的孩子,就连家长看到也直摇头,略显尴尬!

  如果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那么学校就是孩子的第二个家,因此许多父母在给孩子挑选学校时显得尤为谨慎,希望能给孩子一个较好的学习环境,哪怕家庭确实不富裕,但是想想是为了孩子,咬咬牙也就释然了。可是事实却和他们想的有所出入...

  

  现在的学前教育真的是五花八门,千奇百怪。拿幼儿园来说,学校是在教你的孩子画画吗?在教他们怎么去玩耍?不是的,学校已经逐渐走上了让孩子们“拼爹拼妈”地时代了,什么叫做拼爹妈,请听虎爸娓娓道来!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有家长将孩子的幼儿园作业分享到网上,作业的内容不可谓不“独出心裁”,要求孩子和家长利用废弃材料做出一个电视机,并且电视机要能够“正常”使用!学校的宗旨很明确,是为了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家长孩子之间的互动性,但是我忍不住吐槽几句:要因地制宜,因材施教...额,不对,是要根据孩子的年龄,恰到好处的让他们发掘自己的能力,而不是难倒孩子和家长。要知道,他们现在还只是个身心发育都不太完整的孩子!

  

  接下来还有更莫名其妙的作业:王先生的女儿被要求用自己的作文出一本书;王女士的4岁小儿子要学做泡菜,还要会做手工艺品,真可谓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彭先生的女儿倒还好,需要家长从什么都不会到自学PPT,只为了完成学校布置的用PPT记录孩子暑期生活的作业;专业编辑的李女士为了孩子的一份简报作业东奔西跑,到处寻求帮助...不少家长抱怨:这作业究竟是布置给孩子的,还是给家长?虎爸只能说: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挡小孩子们的作业了!

  

  孩子的天性就是玩,学校应该以培养兴趣为目的,而不是单纯的以各种奇葩作业来整蛊群众,毕竟当父母的也不容易嘛!白天辛辛苦苦挣钱,晚上回去还有一堆“疑难杂症”,想想我也是醉了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