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八岁女儿:这是属于你的少女时代【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05 01:33:26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Lee;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8岁的你拿着我的口红认真的涂抹,穿着我的高跟鞋在家里走着自己认为最美的舞步,吵闹着要一件豹纹的打底裤时,我知道你的少女时代即将开启了!

  不管我愿意承认与否,你虽然还很萌萌哒,但是你不再是个婴儿,你开始有若干自己的想法,这是一段需要我付出更多耐心和沟通的时光。

  在这段特别的岁月里,我想如果我能以某种方式灌输我自己认为相对正确的价值观,用他们认为的快乐的方式编写属于你的生活和未来!

  我不希望孩子成为下一个我,我只希望你做好自己,认真的自己,努力的自己!无论何时何地,我都爱着你,这点永不会变!

  1.你的人生不是用来取悦谁,不是爸爸妈妈,不是老师,不是朋友,做最好的自己就行。

  2.你的身体值得你好好的去爱,用你的身体在这个世界跑、跳、爬,我们最爱看着你在操场上奔跑,沿着一棵树爬上去,在游泳池里游泳,健康又有意义的锻炼很重要,即使你喜欢裸奔,只要你愿意,我都会支持你!

  3.不要害怕你的热情和对世界的激情。有时候你会觉得很丢脸、尴尬,有时候甚至你的一些喜好,你会担心你的同学们可能会嘲笑你,这些都不要紧。那些嘲笑你的爱好的人才不是真正的朋友!

  4.你可以有属于自己的观点,也可以不认同我的观点,但是你的观点是什么请认真的说出来。如果你觉得你错了,也请认真的抱歉,就像我为自己的错误道歉一样。

  5.你是如此的美丽,不管别人说什么,大家对美的认识和定位是什么,请不要忘记你就是独一无二的自己,你就是纯粹的自己!

  6.阅读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伴侣,请保持阅读的习惯,这是保持对世界清醒的认识最好的载体。

  7.你不是我,你不必成为下一个我,你就是你,虽然我们说话的方式、对世界的认识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请做好你自己。

  8.知道自己是谁并知道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要学会去努力,认真的做好自己。

  9.我们在努力扮演好父母的角色,但是我们也会不爱你的某些行为举止,我们还是忍不住大声的呵斥你,很抱歉。但是我们对你的爱比对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要多,我们希望把世界上我们能做到的最好的东西给你。所以相互理解是一切沟通的前提,希望我们能一直敞开心扉!

  孩子不爱写作文,不会阅读,不知道如何玩科学!关注公九斗立学跨界教育平台:crosseducation,这里有若干孩子喜欢的项目,定期下派各类任务给孩子们!玩起来吧!

关键词:抱歉 少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