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对前任发飙,离婚了就别以爱孩子名义互相伤害【星妈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7 14:46:04

  原文标题:汪峰对前任发飙,离婚了就别以爱孩子名义互相伤害【星妈邦】--来源:精英阶层高端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ee--更多独家明星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这两天最热的娱乐新闻应该是汪峰对他的极品前任发飙的事吧!加之春节期间,黄奕与前任丈夫的夺女之战,月华今天特别分享本文,离婚了,到底还有没有必要与前任纠缠不清!

  原因得从章子怡晒的一张照片说起。

  2月14日,章子怡在微博上晒了一张她和汪峰带着汪峰与前妻的女儿小苹果出去玩的照片

  

  照片里的三人笑得很开心,章子怡还和汪峰的女儿背同款包包,整体感觉很温馨。其实对于孩子来说,能在爸爸妈妈分开后,融入到爸爸建立的新家庭里,与爸爸的新爱人融洽相处,是非常好的,说明新妈妈对她不错。

  小苹果的生母葛荟婕刚开始应该也是这样说服自己的,所以她刚开始看到照片时感激章子怡让女儿开心的笑。

  

  但她越想越不开心,开始画风一转,讽刺章子怡假惺惺装幸福,还说章子怡拿她女儿炒作,假笑。

  

  质问章子怡有什么资格牵着她的女儿晒幸福,为什么不晒自己的女儿,是不是故意向她宣战?

  

  稍微揣测一下葛荟婕的心思就能知道,如果真的如她所说,章子怡和汪峰抱着自己刚刚出生的女儿晒幸福,她又要酸溜溜地吐槽说汪峰眼里只有刚刚出生的女儿,置大女儿不管不顾了吧?

  葛荟婕越想越不爽,越想越生气,开始谩骂,说章子怡睡了几个导演就想给她的孩子做后妈,说汪峰故意拿她女儿秀恩爱

  

  还骂章子怡是心机星

  

  这一通谩骂指责终于惹恼了汪峰,自从与葛荟婕离婚后一直保持缄默的汪峰终于发了一篇长微博回应,叫葛荟婕“留给孩子一些美好,留给自己一点尊严”。

  

  文章写了几个关键:

  第一、从来不回应葛荟婕的谩骂指责是因为尊重她是孩子的妈妈,不想伤害女儿,不想破坏女儿心目中妈妈的形象

  

  第二、葛荟婕身为一个妈妈是很失职的,孩子出生后从来没照顾过,女儿喜欢吃什么,学习成绩什么的当妈的完全不知道,从来不关心孩子

  

  第三、章子怡把一个与自己毫无血缘关系的女儿照顾得很好,在孩子最孤独无助的时候,给了孩子温暖的支持和真挚的爱。

  

  最后、请葛荟婕自重,去找寻属于自己的幸福,给孩子留一些美好,给自己留一点尊严。

  

  汪峰的这一番言论得到了网友们的大力支持,终于顺利登上头条。

  

  其实,最初很多人都很同情葛荟婕,同情她怀孕的时候遭劈腿,孩子生下来就被离婚,孩子归爸爸,由奶奶抚养。但是她却因为对汪峰死缠烂打型的指责和谩骂由一个被同情的弱者变成了一个遭人嫌甚至被认为精神不正常的怨妇。

  有网友评论说她应该和黄毅清凑一对

  

  黄毅清写了一篇长文来回应,说自己和葛荟婕本质上是不一样的,自己是出于对女儿的爱和思念

  

  黄毅清是黄奕的前夫,他俩的故事与汪峰葛荟婕的故事类似,也可以算得上“离婚了,我们继续纠缠”的典型。

  当年黄奕与黄毅清在一起时,动不动秀恩爱,可惜秀恩爱死得快,有了孩子后,两人感情迅速破裂,黄毅清动不动在微博上大骂黄奕。

  

  最后两个人实在过不下去,以离婚收场。既然都离婚了,那就各过各的日子呗,大家大不了老死不相往来。但是黄毅清一直不断纠缠,动不动以黄奕把女儿藏着不让他探视为由在微博上爆料。

  今年年初,当他好不容易争取到机会探视女儿时,他却带着女儿逃去了国外。

  

  完全在黄奕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偷偷把女儿带走

  

  把孩子带走后,黄毅清发微博说孩子是被胁迫离开爸爸

  

  说孩子跟着妈妈被打,他要进行起诉

  

  晒了孩子”受伤“的照片

  

  黄奕回复说身为一个父亲,这样利用孩子太可耻

  

  并积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最终,黄奕通过种种方法迎回了女儿。

  

  到这个阶段,真相到底是什么大家也都清楚了。

  虽然黄毅清自己不承认,如果把他和葛荟婕放在一起,真的会发现二人有很多相似点,最大的相似之处就是两人都死扒着前任不放手。他们俩的行为都表现为对前任极度不满,种种指责。葛荟婕这次的指责与黄毅清平时对黄奕的指责,从表面上看都是”爱孩子“、”为孩子好“,但实际上他们最爱的都只有自己,都只是想以孩子为借口引起对方的关注,通过这样的方式刷存在感。

  归根结底就是:他们内心还深爱着对方,但他们的爱用错了方式。把爱用恨、用指责的方式表达了出来。这也恰恰说明他们俩内在完全不成熟,都是在用小孩子处理问题的方式在对待感情。如果一直陷在这样的模式里,感觉所有人都对不起他,最终真正辜负的只会是自己。

  所以这样带有强烈恨意的爱真正伤害的并不是已经失去了的另一半,而是无辜的孩子。葛荟婕这样对汪峰死缠烂打,但汪峰早就已经把她抛在脑后,早积极投入新的生活之中,现在和章子怡在一起也是动不动秀恩爱。这充分说明他心里半点没有葛荟婕,所以葛的死缠烂打对他毫发无损,但却会让女儿难堪,也会增加女儿的自卑。

  他们的女儿没有在父母的照顾下成长,内心深处是很自卑的,当父亲有了新家庭以后,孩子更是会感受到自己与爸爸新家庭格格不入的孤独感,这个时候,真的要称赞一下章子怡的处理方式,至少她的行为能给孩子内心带来了安全感,帮助孩子融入新的家庭之中。

  俗话说,爱有多深,恨有多深,反过来也是一样,恨有多深,爱就有多深。所以,离婚了就好好分手,即使还深爱着对方,即使对已经逝去的感情万般不舍,当离婚证拿到手后,我们都只能选择往前走。永远不要让自己活在过去,真的爱自己,爱对方,就让自己的内在成长起来。不管对方得意还是失意,离婚后他都已经成为与你无关的人,把自己的生活活好,才对得起自己的付出。

  人生处处是精彩,何苦单恋一枝花?放下执念,勇敢往前,爱自己多一点,去找寻属于自己的生活,幸福才会在不远处。

  ——END——

  特别声明:本文为60分妈妈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60分妈妈月华”

  如未经授权转载,将举报,并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亲子教育内容,小儿推拿内容,儿童阅读内容;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60分妈妈月华,ID:liushifenmama

  【60分妈妈月华】国家级青少年心灵成长导师,注册青少年心理成长咨询师,儿童阅读推广人,小儿推拿、小儿疾病绿色疗法推广人

关键词:汪峰 离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