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妊娠纹的应对和预防【星分享】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7 11:48:33

  原文标题:孕妈妊娠纹的应对和预防【星分享】--来源:精英阶层高端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Guki--更多独家明星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孕妈怀孕总是感到无比的幸福,可是随着胎儿的成长和体重的增加,部分孕妈妈则受到了妊娠纹的困扰。一般来说,妊娠纹的产生和孕妈的体质及孕妈产前保养有关。那么孕妈面对妊娠纹应该如何应对和预防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

  一预防

  1.保持均衡饮食。怀孕期间应补充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由于胶原纤维本身是蛋白质所构成,所以可以多摄取含丰富蛋白质的食物。避免食物油、甜、咸过多的食品。

  2.控制体重增长。怀孕时体重增长的幅度每个月不宜超过2公斤,整个怀孕过程中应控制在11至14公斤。

  3.使用托腹带可以承担腹部的重力负担,减缓皮肤过度的延展拉扯。

  4.要注意锻炼身体,坚持冷水擦浴,增强皮肤的弹性。

  2、减轻妊娠纹的方法

  1.控制体重,均衡营养可以减轻妊娠纹的严重程度。

  2.同时腹部护肤品的应用也很重要。护肤品可以是专门针对妊娠纹设计的油状或膏状的产品,也可以是橄榄油等。腹部护肤品要坚持每天涂抹并适度按摩。

  以上就是有关“孕妈妊娠纹的应对和预防”的全部内容。孕妈面对妊娠纹不需要过分担心,妊娠纹的出现并不会对健康产生影响。如果您对相关资讯感兴趣,请多多关注我们的平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