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蝇有了男朋友?小孩子的脑洞不能再大了!【星分享】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7 03:22:22

  原文标题:苍蝇有了男朋友?小孩子的脑洞不能再大了!【星分享】--来源:精英阶层高端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Wolt--更多独家明星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果果,女,六岁半,金牛座,活泼好动,又时常令人思考的一年级小女生。

(图片与文字无关)

  理想

  果果2岁的时候,很喜欢去动物园,特别是看猴子表演小节目。但对于老虎却是又爱又恨。既想看,又怕,总是远远地问我,妈妈你帮我看看老虎在干嘛?

  有一次我问她:“果果,你长大了以后做什么?”

  “当饲养员,给大老虎洗屁股。”

  “为什么呢?”

  “因为老虎很可怕,替大老虎洗屁股,小朋友们可崇拜我了!”

  可上了幼儿园之后,我们再问她关于理想的事,果果已经把老虎丢到脑后去了,改成了当老师,而且是幼儿园老师。

  再问其原因,“老师管小朋友,小朋友们都怕老师,当老师可威风了。”

  男朋友

  为了开发果果的智力,所以从小我就在果果房间里的墙壁上就贴了好些看图识字,拼音图表等等。以便我经常抽查果果的学习情况。

  午饭时,我指着蝉问她:“这是什么?”

  现在的小孩子不像我们当年可以去农村听蝉鸣,还可以上树去捉,所以对于果果来说,她可能还真的不知道那是个什么东东。所以,她嗯嗯嗯,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

  但是回答不出来,好没有面子。所以果果小脑袋一转,就大声地告诉我:“妈妈,我知道了,这是苍蝇的男朋友。”

  晕,在这张贴图上还有苍蝇的图片,苍蝇可是不难见到,仔细比较一下啊,都是黑黑的身体,都有翅膀,都有凸出的眼睛……

  只是,在蝉的身边,苍蝇娇小了许多,真的就像个小鸟依人的小女朋友。

  生意头脑

  果果看中了一条中裤,黑色的棉质面料,裤脚处镂空衬以黑纱,镂空图案边缘嵌着各种颜色,大大小小的珠珠。虽然价格不菲,但是我也觉得果果穿起来很好看,所以买下。

  第二天,果果穿着新裤子上幼儿园去了。放学回来,我招呼她过来和我亲热一下。突然觉得少了点什么。

  “果果,你裤子上的小珠珠呢??”我很气愤,刚买的珠珠裤已经成了直筒裤。

  “今天,李馨心带了很好吃的糖,我想吃,她不肯,我就用我裤子上的珠珠和她换。”

  “那也不用把所有的珠珠全给她啊?!”

  “可是,周雅丽也想吃,她没有珠珠,我就又下了几颗给她,然后,其他的小朋友也要,我就把珠珠全部摘下来,分给她们换糖吃了。

  我只能安慰自己,果果长大了,而且还长成了一个顾及他人的好小孩,但是,这裤子……看着就郁闷。

  晚饭后,果果知道妈妈不高兴,就凑上来说:“妈妈,我有一个好主意,明天你给我买好多的糖,我们再把珠珠换回来!嘿嘿。”

  考 试

  果果第一次考试,我比她还要紧张。但,果果对考试有着不一样的看法及标准。

  “考试一定要争取考100分!否则回来打屁股!一分一个屁股!”

  “那我就考一分,只要打一个屁股。”

  试卷发下来后。

  “你看看这不该错的也错了。唉!”

  “妈妈你知足吧,班长刘琳琳考得还不如我呢!”

  “你要好好努力!争取考个100分! ”

  “为什么一定要考100分,我就考99分!下次考到100分,老师表扬我进步了呢!”

  帮 助

  一天放学回来,果果很严肃地告诉我,在这次小组投票中,她没有投张某某的票。

  “为什么没投?他不是你的帮助对象吗?”

  “难道是我的帮助对象就一定要投?再说了,我只能帮他一时,以后的路还很长,我又不能一辈子帮助他。”

  “听说那个小孩子很调皮,他有没有影响你啊?”

  “现在我能够不受他的影响,但是以后……就很难说了。”

  “那我找你们李老师帮你调个位置?”我问

  “老师说了,主要是靠自己,不要为自己找理由。”

  看来老师的话比家长的话管用多了。

  真 傻

  偶然听见果果对她的好朋友说:“我妈妈想让我上加强班,我不想去,到时候考试,我就把所有加法做成减法,减法做成加法,嘿嘿,考个大零蛋,人家就不要我了。”

  结果在我看到考卷的时候,我都觉得有些难度与灵活性,对于一年级的小学生实在是有些难度,所以担心果果,不知道她会考得如何?

  结果,果果拿回家来的,不是大零蛋,而且考得非常好,好到老师要找果果谈谈,为什么不想到加强班去。

  “我喜欢我的班级,那儿有我的朋友。”

  “你到这里来会认识更多的朋友。”

  “如果你认识的人越多,越是很难找到真正的朋友。”

  “加强班,会有很多外国的老师给你上课。”

  “我喜欢中国的老师,如果跟中国的老师都沟通不好,外国老师更麻烦。”

  “加强班,能使你的个人自理能力得到提高,譬如你会叠被子。”

  “叠被子很简单,我妈送我来学校又不是学叠被子的。”

  “你可以叠得更好,我们还曾经在操场上举行叠被子比赛。”

  “比赛叠被子,真傻!”

孟母网www.mengmu.com出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更多好文请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babyprotect

关键词:苍蝇洗屁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